漏水时可自动关闭补水阀并报警,来热泵展看英特专利产品

icon 2020-06-24 17:24:29
icon 0

摘要:  漏水,一旦发生,给用户带来的危害令人苦恼;防漏,毫无疑问,是闭式水系统必备防御系统之一

  漏水,一旦发生,给用户带来的危害令人苦恼;防漏,毫无疑问,是闭式水系统必备防御系统之一。对于用户来说,建筑本体的漏水可以通过防漏水层处理来先期解决,那供水设备和管道呢?比如空调冷(热)水系统,地暖、暖气片水系统等,这种设备漏水往往时间不确定、位置不确定,漏水一旦不被及时发现,可能会造成危害,带来巨大损失。如何在技术上有效预防这类漏水呢?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经过潜心钻研,研发了能够24小时监控系统漏水,漏水发生时可自动关闭补水阀并报警的新产品——智能防漏水阀PL系列。

  2020年7月30—8月1日,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展位号:B361/B362)将携这款产品PL系列亮相中国热泵展。这是一家专业生产同轴套管式换热器、高效新型壳管式换热器、桶式换热器、钛管换热器及热泵室内机的生产商。据悉,智能防漏水阀PL系列是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研发的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其产品专利号为:ZL201821566944.5;ZL201822066626.9;ZL201821628816.9;ZL201822070527.8;ZL201821563958.1,具有1.补水侧采用双传感器检测循环水系统工作状态;2.微小流量检测装置与方法;3.停电自动关阀设计;4.漏水时主动泄放系统循环水的设计、减小损失等特点。

  该系列产品适用于闭式循环的空调冷(热)水系统,地暖、暖气片水系统的漏水保护及自动补水。智能防漏水阀采用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安装方便,具有水过滤、单向止回、故障分类报警、停电自动关阀等功能。同时采用流量/压力双传感智能控制,24小时持续监控水系统的运行。发现系统漏水,即刻发出报警并自动关闭进水阀门,而正常运行时会对系统及时补水且不会误报警。正常运行压力:≤1.0MPa;最高允许承压:1.6MPa;额定电压:220VAC/50Hz;额定功率:4.4V/0.02A;绝缘电阻:≥1.0MΩ;防护等级:IP52。此外,配合电磁泄水阀一起使用,能快速将系统循环水泄放到室外,从而将漏水损失降到最低。

1

  图:智能防漏水阀

  2020年7月30—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参展厂商以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