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钦家具匠心打造铁艺大理石餐桌 成就高颜值北欧风

icon 2020-06-28 15:06:23
icon 0

摘要:时下年轻人都已进入快节奏的生活,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最期望的是居室氛围的轻松闲适

  时下年轻人都已进入快节奏的生活,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最期望的是居室氛围的轻松闲适。因此,很多年轻人在装修时的诉求都是不复杂、不冗余,简约自然即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北欧风家具走入千家万户,和每一位业主一起构建一个简约舒适的家居空间,呈现一个能够卸下外界压力,享受闲暇时光的港湾。

  数据显示,安溪荣钦家具有限公司正逐渐成为北欧风家具领域的佼佼者,公司旗下的产品线丰富、设计时尚、品质扎实,是业主口中“有颜值又有品质的家具品牌”。在安溪荣钦家具有限公司诸多热销产品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当属铁艺大理石餐桌。

荣钦家具匠心打造铁艺大理石餐桌 成就高颜值北欧风

  (荣钦家具铁艺大理石餐桌)

  外观简洁时尚更显北欧情调

  颜色靓丽的铁艺搭配上简洁自然的大理石,轻松呈现出简约的北欧风。设计上,大理石的白是主色,干净质朴;金色的铁艺围绕大理石铺展开,用一个个干净利落的线条,勾勒出餐桌的整体框架,直线与流线在产品中碰撞,视觉上的美感与趣味便延伸出来,成就一眼就让人心动的外观。

  在设计的细节上,品牌也做了严格的把控。铁艺大理石餐桌每一个焊接部位的焊口都确保满焊,做到焊口无断缝、无沙眼后,再进行打磨光滑,使得平整度达标,同时也使得铁艺部分的每一寸手感都如丝般顺滑,以绝佳的使用体验揽获业主青睐。

荣钦家具匠心打造铁艺大理石餐桌 成就高颜值北欧风

  (荣钦家具铁艺大理石餐桌)

  高颜值筑梦业主钟爱的家居空间

  餐桌作为家庭餐厅的主体,承载了就餐需求,同时也承载了点缀餐厅空间的重任。荣钦的铁艺大理石餐桌,拥有与墙面呼应的透亮白色,同时还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磨砂金色,这是北欧风的灵魂,同时也是彰显品质与奢华的色彩,它让餐厅显得更有格调,也让就餐体验变得更令人愉悦。

  桌椅每一个优雅的弧度都在诉说设计的用心,每一个圆角都在照顾业主的舒适度,兼顾美与实用,不负业主所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拥有多年家居产品制造经验的厂家,安溪荣钦家具有限公司可呈现多种搭配的北欧风产品。该铁艺大理石餐桌的经典白金配色,也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进行修改,以定制化的服务,为业主打造梦寐以求的理想用餐空间,呈现清简北欧风与都市烟火气息的完美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