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新风:为什么儿童房更需要装新风系统?

icon 2020-06-28 18:37:22
icon 0

摘要:新手爸妈通常会在新生儿到来之前重新布置儿童房,但往往会忽略房间的空气问题。

  新手爸妈通常会在新生儿到来之前重新布置儿童房,但往往会忽略房间的空气问题。

  宝宝每天约90%的时间呆在室内。根据美国NSF专家研究发现并建议:2岁内的宝宝每天睡眠时间约11-14小时,新生儿更是高达14-17小时。睡眠质量的好坏影响着宝宝的健康发育。

  因此,如何确保儿童房含氧量、通风情况、空气洁净度对宝宝的成长非常重要。

  卧室空气质量往往很糟,宝宝的睡眠品质如何保证?

  为了避免宝宝在睡觉时着凉,或被窗外的噪音及雾霾所影响。父母通常会在宝宝睡觉时把门窗关上。但长期紧闭的卧室,含氧量会逐渐降低,二氧化碳浓度不断提升,容易造成微缺氧。长期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宝宝,其睡眠质量会大大下降。

  通过新风系统代替开窗通风,24小时持续向室内输送洁净空气,补充氧量。让宝宝在封闭环境下,同样可以随时呼吸到新鲜空气,保证良好成长所需环境。

  单间房安装布朗壁挂式新风机,工作原理图:

布朗新风:为什么儿童房更需要装新风系统?

  全屋安装布朗壁挂式新风机,工作原理图:

布朗新风:为什么儿童房更需要装新风系统?

  持续稀释甲醛,降低室内装修污染,阻挡室外污染空气。

  宝宝抵抗力较差,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比成年人更脆弱。因此,除了从源头控制各种装修材料的质量、关好门窗。我们还需用新风系统通过送、排风持续稀释并置换室内的有害气体,同时阻拦室外未过滤空气进入室内。

  1小时完成安装,不影响入住,无需重新装修

  壁挂式新风机,通过简单的安装,即可使用。专为已装修好的房子设计,不影响入住,不破坏装修风格,轻松改变卧室的空气品质。

布朗新风:为什么儿童房更需要装新风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