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保护家人——安钥科技,不只有智能锁

icon 2020-06-29 13:52:51
icon 0

摘要:2020年即将过半,这一年,注定将载入史册:

  2020年即将过半,这一年,注定将载入史册:

  1月中下旬,新冠疫情爆发,全国人民度过了史上最难的春节;

  3月,欧美疫情突然爆发,输入性风险陡增;

  6月,国内新一轮疫情再度卷土重来,而全球确诊人数已接近千万,死亡人数近五十万;而新冠病毒还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防疫工作常态化逐步形成共识。

  有网友晒出了2020年的目标,不少人表示扎心了……

  近年来,非典型性肺炎(SARS)、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新冠肺炎(COVID-19)……越来越多的未知病毒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给我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保护自己,关爱家人,我们需要做的更多。

  安钥科技以其研发生产的青稞智能锁为业界所熟知,更以其强大的研发能力为业内所称道。安钥科技汇聚了一支以清华等顶尖院校校友为骨干的技术团队,坚持走独立创新之路,用每一款凝聚匠心的科技前沿产品为智能锁和智能家居领域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面对疫情,安钥科技与纬百科技联合研发,并由安钥科技负责生产、销售的抗击新冠病毒的黑科技产品——爱空气(Morroway AI Air,手持智能空气净化杀毒灭菌机),历时五年研发,即将在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面世。

  爱空气外形仅有智能手机大小,配备自主研发的智能负离子控制芯片,该芯片具有杀毒、灭菌、除霾、净化等实验数据最优效能曲线,动态完成调基、调频、调幅、调宽、调形的优化高效控制。通过该芯片及智能感知数学控制模型,能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病毒,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此值为实验室检测的最高值)。

  对冠状病毒是否有效?

  冠状病毒物体表面检测,1小时杀灭率大于99.79%,通过建立物表与空气杀毒的关联模型,理论上空气中冠状病毒杀灭率可达到99.99%(限于实验室检测条件,无法直接提供空气中冠状病毒的检测报告)。

  不仅高效速杀病毒,对细菌同样高效杀灭

  与病毒需要宿主实现复制不同,细菌自身就可以不断繁殖,因此杀灭更加困难。而通过专业机构检测,Morroway AI Air 爱空气对空气中的细菌杀灭率仍高达99.96%。

  爱空气同时兼具消毒杀菌和除霾的功能,在烟雾实验中,相同容积内,以同等速度注入烟雾,开启爱空气的一侧,烟雾始终无法聚集,Morroway AI Air爱空气具有高效的工作效率。

  数据对比显示,在相同容积空间内,爱空气的病毒杀灭速度大约是除霾的 8倍,可以有效防止病毒通过空气传播、感染人群。

  Morroway AI Air 爱空气 对病毒和细菌的灭杀是广谱、高效、速杀的。不仅如此,爱空气还能高效去除PM2.5。

  同时,爱空气还具有以下优势:

  无需耗材,更便携、更静音,工作噪音远低于空气净化器。

  自带PM2.5等传感器,在为智能调节提供数据的同时,可以实时显示PM2.5、PM1.0、PM10数值,提供空气质量监测。

  智能调节离子头,为爱智造

  无毒无菌、洁净无污染、含有适量负离子及微量臭氧的空气才是最贴近自然的好空气。 Morroway AI Air爱空气使用的“智能离子头”不仅能够根据环境智能调节负离子强度,更能控制臭氧含量。

  拥有一台Morroway AI Air 爱空气,就相当于拥有了消毒机+除味机+除菌机+空气净化器+空气监测仪…… Morroway AI Air 爱空气,为爱智造好空气。

  过去几年里,安钥科技始终怀揣“让物联网科技因我们而进步”的理想,着手打造智能家居、智能安防领域的标志性品牌。继旗下“青稞智能锁”接连与 HUAWEI AI PASS(华为智卡)、HUAWEI HiLink、HUAWEI LiteOS等达成深度合作后,安钥科技正式迈出了多品牌、多产品线拓宽市场渠道的步伐。本次中国建博会(广州),安钥科技将携Morroway AI Air 爱空气,以及多款青稞智能锁新品与大家见面,我们欢迎并期待与您携手共赢,在未来共同探索万物互联时代的亿万种可能的同时,让物联网科技因我们而进步,让我们的用户始终走在科技的前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