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不凡!德立淋浴房SU2拉丝灰重磅上市

icon 2020-06-29 13:53:55
icon 0

摘要:汲时尚之精华, 取工艺之品质,

  汲时尚之精华,

  取工艺之品质,

  德立淋浴房隆重推出别具质感SU2

  打破传统淋浴房千篇一律的用色,

  以美学的视觉表达品质生活态度。

0

  时尚的永恒者

  高级灰,是时尚的永恒者。它,从不显山漏水,从不肆意张扬,却蕴含无穷的魅力。从古到今,从艺术界、时尚界到家居界,都对它情有独钟,一如LV、Cucci、Cartier等高端品牌无不酷爱于高级灰。正因为与生俱来的时髦与质感,使得高级灰成为永不褪色的经典美学,它的内涵与底蕴,也在时光雕刻中凝聚不朽。

0

  当灰遇上拉丝 品质脱颖而出

  当高级灰撞上拉丝工艺,名曰“拉丝灰”,其气度脱颖而出,在典雅中带着深邃浪漫,在高贵中多了几分微奢之美。在细腻的拉丝纹理映衬下,高级灰暗藏了哑光、泛出不凡的光泽,尽显尊贵与大气。而奔驰正把拉丝灰的气度诠释得淋漓尽,彰显独具一格的非凡品位。

0


  灰奢有度 成就SU2高级范

  拉丝灰无疑也是家居产品高雅极致风格的最好表现手法,在平静的空间中表现出独特的灵魂美。

  德立SU2以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家居氛围,用别具一格的拉丝灰把持全局,极简拉丝灰的外框、精致的拉丝灰长拉手配合晶莹剔透的玻璃,铺就了空间的高级感,整体卫浴空间显得高雅、深邃而宁静,同时又充满个性,久看不厌,显得尤为生动和气派。

0

0

0

0

0





  微妙之处,彰显高端品质。德立拉丝灰源于细节里的精益求益,其工艺做工相当精细,每一道工序对技艺的要求极高,通过一丝不苟的反复讲究研磨,从而产生了独特的纹理,质感跳跃而出,精致度随即而来。在匠心把控品质下,其抗腐蚀能力极强,经久而不掉色,随意触摸而不易带手印,随着时间的沉淀,越发细腻雅致。在此回旋间,仿佛凝固了永恒美好的旋律。


0

  一方设计,一方生活,

  一种品味,一种格调,

  德立淋浴房拉丝灰SU2

  不只是卫浴时尚风的代表,

  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格调的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