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

icon 2020-06-29 18:11:40
icon 0

摘要:空调,作为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除了满足日常制冷制热的功能,在消费升级下,还应承担美化家居的作用

  空调,作为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除了满足日常制冷制热的功能,在消费升级下,还应承担美化家居的作用。如果美的有款空调能满足你对颜值的要求,还可以为你带来“365天尊享新鲜”,你会被圈粉吗?

  新东方美学,灵感源自中国尊

  不久前,美的空调发布了新品美的风语者II ,这款空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贵族礼仪器皿——尊,萃取“何尊”、“四羊方尊”等礼器精华,琢刻承古纳今的造型外观——黄金比例的曲线腰身、稳稳伫立的水莲底座、微波粼粼的浪花底纹。现代家居设计不管是新中式还是简约风的装修风格,美的风语者II 优雅的造型都可以与之相适配,彰显格调与内涵。整体的金属质感带来柔滑质感,轻奢格调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美的风语者II 的中国尊艺术造型突显尊之美学,雍华内敛,让尊礼精神再现华夏。将东方的感性表达和传统文化,结合现代工艺加以诠释,塑造全新的东方美学,可谓融汇古今。为行业的产品设计及工艺美学提供了一个新的、可行的方向,将引领国韵风潮。

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

  尊享新鲜,全面领跑新能效

  除了无可挑剔的完美外观,美的风语者II 还拥有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采用自主高静压风轮技术,通过新风增压管道,将室外新鲜空气源吸入室内,置换全屋空气,为全屋置入新风新活力。这台空调还搭载的智能中央语音系统,调温度、调风感,摆脱遥控器,解放双手。同时,支持播报天气、新闻时事、唐诗宋词等多维内容交流。

  对于7月即将实施的空调能效新国标,美的风语者II 全年能源消耗效率(APF)高于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轻松应对。因此,它能够做到合理控制和分配每1度电,避免浪费,节能省钱。此外,S+定制无风感系统、30分钟56℃高温除菌、多维清洁科技、高频速冷热等强大功能加持,美的风语者II 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追捧。

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

  在美的风语者II 的设计里,关于中国尊的文化、艺术得到完美体现,带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东方美学。相信日后美的空调也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既有美感又有内涵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佐田门窗诚邀您共赴智慧新零售系统暨新品发布会卡贝:匠心独运,厨房生活“大”不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尘轻松也持久,家居灰尘一吸而净助力循环经济,宣伟推出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粉末涂料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提着吸尘更顺手,让懒人也爱上打扫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顺手,宝宝之家也能净享轻松时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力持久提着轻松,覆盖全屋清洁无死角-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热泵展张小枫设计助钱大妈扫“盲区”,独角兽扩张还需解决?莱克智能除湿机让你轻松应对潮湿天,呵护家居健康铲屎官的偷懒神器|魔洁M12MAX轻松解决养宠难题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轻便除尘不留痕迹轻松呵护萌娃佐田门窗诚邀您共赴智慧新零售系统暨新品发布会卡贝:匠心独运,厨房生活“大”不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尘轻松也持久,家居灰尘一吸而净助力循环经济,宣伟推出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粉末涂料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提着吸尘更顺手,让懒人也爱上打扫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顺手,宝宝之家也能净享轻松时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力持久提着轻松,覆盖全屋清洁无死角-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热泵展张小枫设计助钱大妈扫“盲区”,独角兽扩张还需解决?莱克智能除湿机打造干爽环境,让家居生活舒适无湿更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