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外观专利,德业携热风机抢眼2020中国热泵展

icon 2020-06-29 18:15:30
icon 0

摘要:近年,“煤改电”在我国北方地区风靡一时,新的取暖设备逐步淘汰了传统的燃煤取暖方式

  近年,“煤改电”在我国北方地区风靡一时,新的取暖设备逐步淘汰了传统的燃煤取暖方式。其中,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因其相对较低的价格以及便利的安装程序,成为农村地区煤改电政策后的首选。

  “煤改电”招标的情况看,很多地区都是热风机当道,就算是北方,也开始了热风机采暖产品的独立招标。从财政补贴来说,相较空气源热泵水系统,热风机产品设备投资成本更低。再次,从北方农村采暖特点来说,比如山东、河北等地农村家庭大都只有老人和小孩,需要采暖的面积并不是很大,热风机采暖安装更灵活,使用更便利,比一般的电暖器采暖费要省上很多。因此,热风机成为爆红产品。

  2020730—8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数百家品牌携自己的热风机产品亮相。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T235-2)就是其中之一,将携专利产品热风机(型号为4KW)隆重参展。

  该热风机为德业公司独有外观专利,产品专利号为第4808955号,有独有的产品外观性能设计,独立的导风口系统技术。产品采用全直流变频无刷电机技术,噪音低,宽电压180-288伏持续运行,性能稳定。安装方便,压缩机采用喷气增焓技术,超低温采暖,是北方市场煤改电热风机产品,4KW,省电节能,零下20度超低温下运行,农村市场煤改电的首选产品,第三方检测证书编号:2018010703103948

1

  图:热风机

  宁波德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空调、变频暖风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国家的双软企业认证,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国内变频空调、太阳能逆变器、暖风机生产基地,是集高精设备、高素质科技人才、先进管理技术、丰富产业链资源为一体的高科技生产厂家。公司研发团队具有长期丰富的变频控制系统开发经验,是中国最专业的变频控制研发团队之一,拥有相关伺服驱动技术及其核心算法的发明专利,其中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控制技术更是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多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效果第一的办展秉承理念,以最大化创造商业价值为目标,持续提高影响力。这场一年一度、举国瞩目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盛宴,展品范围涵盖热水、采暖、干燥及工农业特种应用等多个尖端领域,以及太阳能、电采暖、净水、新风等多个相关产业,为中国清洁供热和电供热领域关注者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富前瞻性和标杆意义的展示平台。

  2020730—8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佐田门窗诚邀您共赴智慧新零售系统暨新品发布会卡贝:匠心独运,厨房生活“大”不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尘轻松也持久,家居灰尘一吸而净助力循环经济,宣伟推出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粉末涂料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提着吸尘更顺手,让懒人也爱上打扫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顺手,宝宝之家也能净享轻松时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力持久提着轻松,覆盖全屋清洁无死角-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热泵展张小枫设计助钱大妈扫“盲区”,独角兽扩张还需解决?莱克智能除湿机让你轻松应对潮湿天,呵护家居健康铲屎官的偷懒神器|魔洁M12MAX轻松解决养宠难题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佐田门窗诚邀您共赴智慧新零售系统暨新品发布会卡贝:匠心独运,厨房生活“大”不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尘轻松也持久,家居灰尘一吸而净助力循环经济,宣伟推出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粉末涂料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提着吸尘更顺手,让懒人也爱上打扫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顺手,宝宝之家也能净享轻松时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力持久提着轻松,覆盖全屋清洁无死角-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热泵展张小枫设计助钱大妈扫“盲区”,独角兽扩张还需解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