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云厨联盟:智慧共享厨房赋能外卖商户

icon 2020-06-30 09:55:09
icon 0

摘要:6月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美团点评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外卖产业发展大会云直播峰会在线上云召开。

  6月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美团点评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外卖产业发展大会云直播峰会在线上云召开。未来云厨联盟发起人、吉刻联盟荣誉董事林敬贤发布了《外卖+智慧共享厨房》主题演讲。未来云厨联盟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内由共享厨房品牌发起的行业联盟组织。

WechatIMG963.jpeg

  外卖市场火热,但进入门槛也在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品质服务要求的提升,门店租金的高昂价格以及疫情防控的需要,外卖商家面临着越来越高的店面装修、安全和管理投入。未来云厨联盟旨在联合全国专注共享厨房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促进共享厨房业态发展,助力餐饮商户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餐饮服务。联盟成员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城市的众多共享厨房企业,门店遍布全国。

Screen Shot 2020-06-28 at 10.07.25 PM.png

  目前联盟正在推动成员品牌的商铺资源整合,让感兴趣的餐饮品牌和餐饮商家能够“一站式”联系到联盟成员适合铺位,并为跨城市业务拓展推动多城市布局的餐饮品牌提供了最快捷和有效的方式。目前联盟的厨房门店包含外卖为主、外卖+堂食,以及共享厨房2.0版本的智慧厨房。

Screen Shot 2020-06-29 at 6.17.11 AM.png

  据林敬贤介绍,“未来云厨联盟不仅提供价廉物美的供商厨房场地,而是通过联盟效应,经验的累积,真实的把共享厨房业态借助科技互联网的能力成升级为智慧厨房。例如在选址上,我们通过对不同点位商圈、人口、品牌,外卖潜在销量定向、定量的分析、测算、估计等,帮助商户、品牌选择最适合的点位,“

  演讲当中,林敬贤也介绍了包括上海网红轻奢快餐品牌Charlie’s Burger粉红汉堡,国民小吃米线米粉代表企业“四有青年”,再到云南”有一家烤肉丼饭“与未来云厨联盟合作的成功案例。林敬贤介绍,“一方面联盟在全国门店网络有数量级的优势;更深层次的意思是,这个优势让餐饮外卖商家在发展策略上有很好的选择空间:在成本可控的情况下,可激进、可保守、可下沉、可升级换代。试错成本小,盈利几率大。”

  据悉,未来云厨联盟智慧厨房将推进实现管理视频实时监控和AI自动化监控管理,进一步提升商户对厨房内线的变化和分析,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人员效率,降低员工成本。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未来云厨联盟希望通过智慧厨房赋能更多餐饮人,重新激活社区,激活消费,让人间烟火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orenje宣布中文名定为“古洛尼”,全面加速布局高端市场物联网时代加速到来,康佳用技术创新引领变革式发展重新定义花园中心 Green Friday打造绿色时尚健康生活模式享有外观专利,德业携热风机抢眼2020中国热泵展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佐田门窗诚邀您共赴智慧新零售系统暨新品发布会卡贝:匠心独运,厨房生活“大”不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尘轻松也持久,家居灰尘一吸而净助力循环经济,宣伟推出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粉末涂料吉米上手把吸尘器提着吸尘更顺手,让懒人也爱上打扫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顺手,宝宝之家也能净享轻松时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力持久提着轻松,覆盖全屋清洁无死角Gorenje宣布中文名定为“古洛尼”,全面加速布局高端市场物联网时代加速到来,康佳用技术创新引领变革式发展荣耀10X系列最新机型即将面世 这几点你不得不知!重新定义花园中心 Green Friday打造绿色时尚健康生活模式享有外观专利,德业携热风机抢眼2020中国热泵展美的风语者II:灵感源自中国尊,全面领跑新能效佐田门窗诚邀您共赴智慧新零售系统暨新品发布会卡贝:匠心独运,厨房生活“大”不同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吸尘轻松也持久,家居灰尘一吸而净助力循环经济,宣伟推出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粉末涂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