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掀起反季风暴大幕

icon 2020-06-30 10:56:42
icon 0

摘要:“爆惠让利直击底价 匠心服务品质护航”熊爸爸拉开反季风暴大幕

  “爆惠让利直击底价 匠心服务品质护航”熊爸爸拉开反季风暴大幕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国家高新材料领军企业,熊爸爸在政府各界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复工复产。为回馈政府支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熊爸爸特推出“反季风暴 年中钜惠”活动,用千万补贴回馈社会,回馈广大消费者!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掀起反季风暴大幕

  本次活动,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熊爸爸还作出郑重承诺:价格优惠到底,品质保证翻倍!

  自3月份以来,熊爸爸化外部市场压力为内部管理动力,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以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做到对每一件原材料和最终产品负责。

  同时,熊爸爸针对本次“反击风暴”活动,推出了极致体验的9s售后服务,不仅让消费者能以实惠价格享受到地暖带来的品质生活,还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掀起反季风暴大幕

  目前,熊爸爸“反季风暴 年中钜惠”已拉开大幕,面对“百年未遇的疫情”,熊爸爸以“百年难见的价格”诚意满满的爆惠让利广大消费者。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掀起反季风暴大幕

  熊爸爸期望,通过“反季风暴”的千万让利,以看得见的实惠,升级消费者冬季取暖方式,为提振经济和消费者生活水平贡献企业一臂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