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拖把太鸡肋?那一定是你没选好产品!

icon 2020-06-30 15:35:10
icon 0

摘要:蒸汽拖把好用吗?跟扫拖一体的机器人有什么区别?

  蒸汽拖把好用吗?跟扫拖一体的机器人有什么区别?高温蒸汽的杀菌率到底有多少?选购之前不如仔细了解下产品的实际性能,再下手也不迟。如今市面上比较热销的鲨客蒸汽拖把就很有吸引力,我们拿入门级M11、性价比款P3以及顶配P8的三款型号来一探究竟。

  M11作为鲨客的入门级产品,体验感已经超过了消费者的预期。从外观来看它更像是一把带着水箱的蒸汽拖把,可拆卸的水箱只需添加纯净水即可使用,预热15秒能够均匀的出蒸汽。比较有趣的是M11的出蒸汽方式,因为用户拖地需要拖曳,所以设计了通过拖拽拉杆来控制出蒸汽量大小的工作逻辑。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高温蒸汽能够做到99.99%的除菌率,地面清洁干净又放心。

  而被冠以产品性价比之王的鲨客蒸汽拖把P3又有怎样出色的功能呢?

  不同于M11的拖曳拉杆出气方式,P3实现了一键智控出蒸汽,更配备了强力喷射功能,特别适用于地面的顽固污渍、重油渍等,有着极好的清洁效果。双面拖布使用起来更高效,120度高温释放的蒸汽能够深度除菌,无需使用化学剂,安全又快捷;一键拆卸的功能,可以将抹布快速安装/拆卸,呵护双手。

  最值得关注的当然是顶配的P8,与其说它是蒸汽拖把,不如说它是一款一机多用的蒸汽清洁机更为合适。

  不同于一般的蒸汽拖把,鲨客蒸汽拖把P8除了深度的地面清洁功能以外,更支持手持功能模式下的多用途: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软管、迷你刷头以及蒸汽集中喷嘴,比如使用二合一蒸汽熨烫刷头去熨烫衣物、清洁沙发床品,借助高温还能够实现除螨功能;使用软管搭配迷你刷头,可以清洁桌子柜子等有灰尘污垢的表面;搭配蒸汽集中喷嘴,可以针对油烟机、燃气灶、水槽油垢的地方进行深度清洁。

  可以说,只要预算跟得上,盘鲨客蒸汽拖把P8绝对没错啦,当然根据家庭情况,挑选鲨客其他型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蒸汽拖把非常实用,尤其是现在夏季容易滋生细菌,日常用它灭菌消毒是必须的。强烈建议看完此文章的人,买它!买它!买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