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宣传片上线

icon 2020-06-30 17:27:34
icon 0

摘要:“要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要有一个幸福的童年、要幸福的过好每一天.....

  “要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要有一个幸福的童年、要幸福的过好每一天.....”从小到大,幸福二字总是被人们挂在嘴边,已然成了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到底什么是幸福呢?大众给出的答案五花八门。而百度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幸福,就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这与日丰卫浴所倡导的“幸福”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日丰卫浴都希望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为大众营造一种有品质,且让人感到幸福的生活方式。近日,在其智能马桶的最新产品宣传片《你,幸福吗》里,日丰卫浴通过深入研究用户的生活和需求得出:幸福不是靠分辨,而是靠体验!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在《你,幸福吗》的宣传片里,我们可以看到,从宝妈到年轻白领,从退休独居老人到已经步入中年的家中顶梁柱,他们的经历就像是大众生活的一面镜子,每天的时间不是围绕着孩子、家庭,就是工作,自己的时间可谓少之又少,幸福于他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但事实真如此吗?其实不然,在日丰卫浴看来,许多人不敢轻言“幸福”,不是因为“幸福”真的很遥远,只是人们总是放大了眼前的繁琐,舍弃了更有品质的生活。你知道吗?其实一个智能马桶就能拉近每个家庭与幸福的距离。

  乍闻之下,可能很多人与宣传片中受采访的人一样,很难理解智能马桶怎么会与幸福挂钩?对此,日丰卫浴在宣传片中,从时间、健康和人性化设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答。

  首先,从时间上看,人的一生中,有547500分钟,约等于9125小时,380天的时间在如厕,智能马桶能让如厕的过程变得更加舒适,就是一种幸福;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其次,从健康角度来看,周围有1000多个褶皱繁殖细菌,我国的疾病发病率达到了40%以上,而智能如厕的方式,可有效减少疾病,卫生又健康,也是一种幸福;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最后,从人性化角度来说,在我国,据统计每年约有89.2%的老人,在冬天上厕所时都在忍受寒冷。智能马桶的加热坐圈垫设计,能够有效缓解冬日如厕的痛苦,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宣传片结尾,各位被采访人还受邀进行了体验。在那短短的几分钟里,大家体验到了日丰卫浴智能马桶拥有的盖板和座圈自动开启的便利性,恒温坐圈的舒适性,自动冲洗以及紫外线杀菌的健康性。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那一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暂时抛开了生活、工作的繁琐,展露出了开心的、满足的笑颜。这一刻的大家,就是幸福的!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你,幸福吗》

  《你,幸福吗?》宣传片其实想要传递的是,幸福真的很简单。日丰卫浴凭借细致入微的洞察力,赋予了智能马桶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功能,轻松点亮了人们生活中的“小确幸”,让幸福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