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年轻化的品牌力量,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奥克斯

icon 2020-06-30 21:50:07
icon 0

摘要:1986 年成立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

  1986 年成立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家用电器作为奥克斯集团主要产业之一,目前在宁波(鄞州区、高新区)、南昌、天津、马鞍山建立了五个产业基地,在建郑州、泰国基地。产品主要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厨房电器、生活家电等。

0

  成立于九十年代的奥克斯空调品牌,在一众品牌竞相追逐中以品质立足,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于产品技术、节能、舒适、外观等多层面,在技术领域不断突破,从产品到售后,再到销售模式,奥克斯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品牌特色。

  奥克斯一方面不断打造时尚化、充满科技感的空调,用产品与消费者对话;另一方面则顺应年轻用户的消费理念,借助互联网推出一系列新的产品,也使得奥克斯成长为年轻化、时尚化情怀的空调品牌。

0

  潮流的定义虽然不仅相同,但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不论是外观、质感、性能、体验、使用习惯等方面,舒适的产品体验才是消费者的目标。对于空调行业更是如此,奥克斯空调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意是灵魂”的理念,不断的研发新产品,并且奥克斯也打造出了许多颇受消费者关注的空调单品,如黄金侠、爱琴海等系列,颜色活泼、外观小清新,呈现奥克斯年轻化的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