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人气样板间:流行与经典的结合,打造绿色环保家

icon 2020-07-01 10:47:50
icon 0

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不管是在什么市场,90后都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力军。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不管是在什么市场,90后都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力军。以家装市场来说,近些年,家装市场已经越来越偏向年轻化,90后的生活方式、购物方式,也影响了家装界,促使家装界做出了一系列的改变。

  以上海整体家装公司的代表上海沪尚茗居整体家装公司为例,上海沪尚茗居在成立之初,就做了市场调研,结果发现更多年轻人倾向于选择整装模式,甚至有一部分90后已经不知道传统的清包、半包、全包这些装修模式的区别。大数据显示,愿意选择整装模式的年轻人占比达到37%,且这一趋势仍在大幅提升中。

沪尚茗居人气样板间:流行与经典的结合,打造绿色环保家

  整装模式省时、省钱、省力,对于90后来说,他们现在正处于事业的拼搏期,更愿意将装修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员来处理,他们坚信,专业的人一定比业余的人做得好,而且好很多倍。

  另一方面,各大家装公司也注册了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方便更多的户主在线就可以看到沪尚茗居的装修风格,也可以在线咨询更多的装修事宜,省去了跑来跑去、甚至是打电话的时间。

沪尚茗居人气样板间:流行与经典的结合,打造绿色环保家

  当然,仅仅是这样的改变,是不够的。沪尚茗居的人气样板间将流行与经典结合起来,更多的样板间呈现的是更多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免除了户主们的后顾之忧。而沪尚茗居的客户经理,更是对公司旗下的108套实景样板间的特点倒背如流,能够根据户主的需求,为他们介绍、挑选最符合他们心目中的家的装修风格。

  经典与时尚的结合,让沪尚茗居的意式极简、永艺新中式北欧轻奢三款样板间成为最受户主欢迎的装修风格,同时给与了户主足够多的发挥空间,每一个户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房屋的格局,进行调整和删减。

  在沪尚茗居,只有令户主满意的装修风格,没有装修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