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京东联合庆东纳碧安618工厂探秘之旅完美收官

icon 2020-07-01 11:47:08
icon 0

摘要:爱上一个品牌 有时候并不是它的名气有多大



热烈祝贺京东联合庆东纳碧安618工厂探秘之旅完美收官

  爱上一个品牌

  有时候并不是它的名气有多大

  爱上一款产品

  有时候并不是它的颜值有多高

  只因为它代表一种文化与态度

  能够成为一个领域的风向标

  庆东纳碧安

  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最好的产品!

  2020年6月18日,京东厨卫联合方太林内、蓝炬星、庆东纳碧安、火星人、万和六大品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工厂探秘,吸引屏幕前无数人的关注。

  【精彩瞬间回顾】

  精彩一:工厂探秘

  一般品牌对于自家工厂的阐述,无非就是“先进的制造工艺”、“国际领先”、“严格标准”这样的词语,但很少会真正公开工厂的内部情况。庆东纳碧安则有所不同,出于对产品的自信,在直播的一开始就为大家揭开了流水线作业的神秘面纱。

  庆东纳碧安工厂的精髓在于精密、严格与环保。据说每个产品个体的零部件在接受组装之前,也会经过层层严格的把关,精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高度自动化生产确保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

  除此之外,庆东纳碧安同样是一个致力于环保的企业。每一位使用纳碧安冷凝壁挂炉的用户,在使用产品的时候都在为周围环境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在全球统计庆东纳碧安有近3亿用户,减排325亿6150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种植了116亿2899万棵松树。

热烈祝贺京东联合庆东纳碧安618工厂探秘之旅完美收官

  精彩二:耐久实验室

  庆东纳碧安的每一款产品在走入消费者视线之前,都在耐久实验室里接受过千锤百炼。耐久试验室可以模拟各种极端的突发情况,比如雷雨大风天气、极寒低温、长时间不间断作业等,只有通过了重重考验的高品质产品,才会正式上架,让消费者用的安心。

  精彩三:展厅

  展厅承载着庆东纳碧安的历史与传承,记录着辉煌与荣耀。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之一,1993年庆东纳碧安在中国正式成立了法人公司,1995年在北京的顺义建立了生产基地。1999年在当时的北京最大的民用住宅小区回龙观,庆东纳碧安被指定为壁挂炉供应商,为回龙观地区提供了近3万台壁挂炉,很多锅炉到今天为止还依然在使用中。

  截止到目前为止,庆东纳碧安共获得专利748项,国际大奖83项,国际认证499个。庆东纳碧安的冷凝式热水器,自从2018年开始已经连续11年在北美市场销售占有量第一,而壁挂锅炉从2013年开始也已经连续六年占据销量第一。优秀的战果是对纳碧安产品高品质的最好佐证!

热烈祝贺京东联合庆东纳碧安618工厂探秘之旅完美收官

  精彩四:董事长专访

  直播有幸请来了庆东纳碧安的董事长,他为我们进一步阐述了庆东纳碧安的品牌定位和未来高度。

  董事长表示“庆东纳碧安以技术为傲,公司在这个领域倾注了大量心血,全年销售额的5.12%基本上全部用于产品研发。庆东纳碧安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几年,一直都在走高端路线,不过这个高端并不是指价格昂贵,让老百姓买不起,而是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真正做到好技术,好产品,让利于民。”

  当谈到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董事长认为像热水器、壁挂炉这样每家每户都会用到的必需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和健康。庆东纳碧安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用不锈钢热交换器代替了传统的铜热交换器,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保护消费者及其家人的健康。安全则体现在APS主动防御的研发与应用,保证燃气充分燃烧,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董事长强调:“在未来,庆东纳碧安将不断提升自身产品、技术,坚持以服务用户为出发点的经营理念,解决用户使用痛点,提供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智能舒适生活。”

热烈祝贺京东联合庆东纳碧安618工厂探秘之旅完美收官

  因为责任,所以不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因为匠心,所以卓越

  纳碧安热水器自营旗舰店

  首年618业绩喜人

  突破百万!

  这便是消费者对庆东纳碧安最好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