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多款加湿器产品来袭,你要pick哪款?

icon 2020-07-01 17:52:51
icon 0

摘要: 作为增加空气湿润度、辅助“补水”的时尚小家

  作为增加空气湿润度、辅助“补水”的时尚小家电,加湿器市场规模近年来稳步攀升。然而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加湿器产品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元化”,除了满足基本的加湿功能以外,还有更多极致体验突破重围,带给消费者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想入手加湿器吗?一起来看看这几款SoleusAir舒乐氏的畅销好货吧!

  SoleusAir舒乐氏小白鲸加湿器——智控滋润,净享无菌

  源自鲸鱼灵感的SoleusAir舒乐氏小白鲸加湿器,有着两“大”特色:“鲸鱼大身体”——4.5L超大容量,提篮式大口径上加水分体式水箱,易加易拆易清洗;“鲸喷大雾量”——400ml/h细腻微米水雾,支持双向随处可调雾量,360°双喷雾口环绕房间里每一个角落,尽享鲸喷净化滋润。

2

  SoleusAir舒乐氏小白鲸加湿器喷雾是无菌净化级别的。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日本进口滤芯双管齐下,让小白鲸加湿器杀菌率高达99.99%。同时,内置由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发的fof阻垢技术,可强劲吸附水中杂质,阻垢不发臭,解决一般加湿器底座结水垢的痛点。双重保障,双重卫生,守护健康。

2

  除了夏季能够畅享清爽滋润,小白鲸还拥有35℃的温感加湿功能,能够2秒即出暖雾,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享受暖暖的滋润。

  SoleusAir舒乐氏蓝岭雾加湿器——科技智造,贴近自然

  现如今,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对室内空气净化等需求的重视程度日益高涨。为此,SoleusAir舒乐氏打造了一款可以净化空气的加湿器——蓝岭雾。蓝岭雾加湿器内置HEPA空气过滤系统,可拦截空气中的灰尘、细屑等,输出洁净无尘的自然雾气。同时,UV-C紫外线杀菌系统还确保了每一滴水在雾化前都经过UVC光照,有效杀灭水中99.99%的细菌,让水雾纯净、清新。

0

  采用“负氧离子加湿”的SoleusAir舒乐氏蓝岭雾加湿器,能够源源不断的释放纳米级活性负氧离子。在干燥的家居环境下,这些纳米级水雾可以穿透肌肤直达肌底,高效补水润肤;还能降沉家里的粉尘,净化空气,还原清新,让人仿佛置身森林中。

0

  科技智造的蓝岭雾加湿器,还有诸多亮点。5.5L大水箱容量,400mL/h加湿量,1.5米高360°环绕喷雾,13h循环加湿,3档雾量控制,双磁感应防漏水,多管齐下,快速、均匀且安全地将雾气充满整个家居环境;智能恒温,11档湿度调节,6米一键远程遥控,降噪运行,四季适用,让一年舒适如春。

  SoleusAir舒乐氏蓝海加湿器——无雾静润,畅享呼吸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无雾加湿器,那么SoleusAir舒乐氏蓝海加湿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纯净加湿器采用分子无雾加湿技术,通过高分子纤维水环雾网,拦截隔离水中的钙镁离子、细菌,通过风道让纳米无菌水分子在空中自然流动,解决了加湿过程中产生的白粉或白雾,还原自然加湿体验。

0

  同时,SoleusAir舒乐氏蓝海冷蒸发式加湿器创新实现了“加湿前,先杀菌”。水在加湿前经过精细过滤网、椰壳活性炭、沸石、银离子4重深度净化过滤以及UV-C紫外线二次除菌,减少水垢、余氯、重金属、胶体等杂质,灭活水中细菌细胞,除菌率高达99%。

0

  3.5L大容量水箱,300ml/h加湿量,以及可直接加水设计,让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能持续11小时长效加湿。创新的涡流风道设计,让1000万+海湾负氧离子迅速扩散全屋,吸附沉降空气中的灰尘,加湿不扬尘,畅享无雾静润呼吸。可设40%-80%智能恒湿,自动监测、调控室内环境温度,一年四季皆适用。

  SoleusAir舒乐氏——环保家电,自然体验

  美国备受欢迎的家电品牌SoleusAir舒乐氏,于2019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SoleusAir舒乐氏专注于压缩机、分体式空调等空气调节产品,力求用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自然生活体验。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趋严重,环境保护成为当务之急。而在家电领域,环保节能成为主旋律。SoleusAir舒乐氏秉承节能环保的观念,以“让科技还原自然生活”为发展口号和使命,承担起与社会、自然环境和谐统一的企业社会责任。

0

  SoleusAir舒乐氏不仅提供产品,更传递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目前,SoleusAir舒乐氏已经进驻天猫和京东平台,在售产品有加湿器、电风扇、空气净化器、取暖器等家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可信赖的产品和舒适的生活体验。

  以卓越的自然科技为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护航,SoleusAir舒乐氏加湿器家族,不同系列自带它的“高光”功能,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