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高效收纳、轻松生活

icon 2020-07-01 17:55:24
icon 0

摘要: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收纳,都集中在洗漱台区域。

  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收纳,都集中在洗漱台区域。而随着我们对于生活质量、生活体验的要求不断变高,单纯的收纳置物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当代人了。分类收纳、干湿收纳、便捷收纳等多种多样的要求层出不穷,考虑到以上这些因素,选择一款设计合理、高效收纳的浴室柜变成了当下的重中之重。

  卡贝酒店风轻奢浴室柜,着重于人性化设计,从细节入手,带来多元化的收纳置物空间,通过有序合理地分配空间,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收纳的多种需求。

  卡贝酒店风轻奢浴室柜从上而下整体结合了开放式与封闭式的收纳。镜面两侧设计了开放式置物架,镜面内部则为合理分层的封闭式置物,底柜同样搭配了开放式置物柜与封闭式抽屉柜,而一体式的台盆亦可置物,能够满足于我们对于部分需防水物品的收纳,亦能满足我们对于高频率使用物品的开放式置物需求。

  开放式置物的好处显而易见,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物品的使用频率,是否需要防水以及是否为备用物等来分配收纳空间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主柜采用抽屉式设计,与以往开合门设计不同的是,抽屉式可提供化妆品、护肤品的收纳,结合分类收纳容器组合,能确保瓶瓶罐罐的摆放更直观,方便我们的选择与拿放。

  值得一提的是,卡贝酒店风轻奢浴室柜的底柜拥有IPX5级的防水等级,可以有效防泼水并抵挡湿气入侵,在湿气浓重的卫生间非常实用。再也不用担心卫生纸一类的物品长时间放置后因湿气变皱的问题。

  所谓好的收纳,并不是把所有东西放进柜体之内,让外表看起来整洁。而是要根据日常的使用习惯、使用频率等来合理分配。科学的收纳,能让日常使用变得更加顺手的收纳才是好的收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