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向往厨房节,老板电器凭借深度用户互动力量强势破圈

icon 2020-07-02 10:07:40
icon 0

摘要:孟夏草木长,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为了吸引新消费群体商业复苏进行时。第二届大悦嗨新节的余温仍在场内氤氲,大悦城控股商业团队登高借势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为了吸引新消费群体,商家们的花样营销让人应接不暇,其中,以用户体验及创造内容为核心的UGC内容营销,成为新时代营销的焦点。比如老板电器推出的“向往厨房节”系列活动,就堪称是此次UGC内容营销方面的教科书级典范。而其在618期间发起的“失传菜”活动,更是成为了火爆全网的现象级话题,从一众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老板电器6.18“向往厨房节”系列营销活动,将消费需求、体验及品牌紧密结合,比如植入热门慢综艺《向往的生活》、联合京东五星电器、红星美凯龙、网易新闻等展开线下主题活动以及发起“守护我家濒危失传菜”情怀营销等活动,多元化的营销内容,不仅增强了消费者的体验,更让“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沉浸式体验,构建全场景营销矩阵

  在全场景营销的搭建中,老板电器“向往厨房节”系列活动,先是引入了时下最流行的综艺IP,与消费者更深层次地“打”成一片。在大火的综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中,老板电器化身美食创造官,以“烟灶蒸洗”四件套改善节目原有烹饪环境,通过一日三餐,展现老板电器的极致产品力,观众在享受综艺带来的放松惬意时,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老板电器带来的“中国新厨房”。同时,宋威龙使用老板电器改善厨房品质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老板电器带来的“向往的生活”,从而让品牌与节目进行深层“捆绑”,借势节目势能,实现对目标用户的精准覆盖和深度影响。

  为了进一步与消费者产生有效互动,老板电器“向往厨房节”还在微博和抖音平台,推出了“守护我家的濒危失传菜”活动及热搜话题“向往的生活同款菜谱”,深入社交平台,点燃全民参与热情,用户自主通过视频、图文分享菜谱记录美好的生活,引发了“中国新厨房 老板4件套”全民种草热潮,实现了品牌从传播与口碑的双赢。

  深入社交平台,用情怀引爆品牌声量

  在互联网营销碎片化时代中,品牌只有和消费用户产生有效互动,才能摆脱这样的困境,而用户原创模式就是让用户自主传递信息,老板电器“守护我家的濒危失传菜”活动,十分注重互动性与自主性,充分展现了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力量。

  从话题的选择上,“我家的濒危失传菜”就与用户密不可分,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两道让人难以忘怀却又“在逐渐消失”的私房菜,像是外婆煮的一道红烧肉、妈妈做的馄饨……这些带有专属记忆的菜品,抓住了年轻人心中的软肋,在线上线下掀起了一波“回忆杀”,提醒年轻人关爱父母与家人。在渠道媒介上,选择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抖音和微博平台,与年轻群体实现了深度互动,引发多位人气美食博主、专业自媒体人的参与和转发,吸引了大量用户自主上传和发布原创作品,由此产生出大批优质原创内容,并在短时间内持续发酵,品牌声量得以几何式裂变。“守护我家的濒危失传菜”的话题传播总覆盖人数超3亿人,话题阅读量5800w+,活动参与人数超60000人。

  从深入洞察年轻群体痛点,到走心的话题互动,再到热门社交媒体平台,老板电器运用“守护我家的濒危失传菜”活动,真正入圈年轻群体的社交世界,将品牌主张与用户原创内容完美融合,与年轻人实现深度互动,不仅成功为活动造势,更是圈粉了一批年轻群体,扩大了品牌消费圈层。

  一场品牌营销活动的成功除了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其背后更需要坚实的产品基础。深耕厨电行业41年来,老板电器从“大吸力油烟机”占领消费者心智,到创新打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四件套”,实现了从发挥单品的极致性能,到以全品类打造中国厨房的全方位升级。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以套系化产品提供中式烹饪整体解决方案,以远超行业的性能指标,让每个烹饪者获得便捷、健康、有趣的烹饪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