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情怀与商业雄心11年的坚持—威廉顿陶瓷分公司井玉龙

icon 2020-07-02 10:10:52
icon 0

摘要:明星人物专访 Stars of William

  明星人物专访

  Stars of William

  本期人物

  姓名:井玉龙

  介绍:现任威廉顿陶瓷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掌管整个大华北片区,具有丰富的销售和管理经验,是天津陶瓷界有名的管理人才。

  QUESTION1

  小编: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了威廉顿陶瓷?

  井总:这件事情说来我至今还记忆犹新。记得是2016年底,我决定人生的第一次创业,恰逢威廉顿品牌准备在天津开设面向华北大区的分公司,机缘巧合之下我与总公司张总见了面,当时,我就毫不犹豫的决定了做威廉顿这个品牌,为什么呢?

  从感性上讲:开始拥有自己的第一份事业是激动的、兴奋的。

  从理性上讲:我入行做销售的生涯中,有7年多的时间就是做威廉顿这个品牌。我深深地了解这个品牌的实力、口碑以及它未来的发展,我也特别敬佩总公司张总以及团队那种敬业、积极、创新、忘我的精神。另一方面,分公司的合作模式解决了大区域代理商库存不足、产品配套不完善的问题。所以说,威廉顿这个品牌是我坚贞不渝的选择。

 QUESTION2

  小编:你认为客户选择你的原因是什么?

  井总:我认为,客户选择我们,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分公司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有一个实力强大的品牌来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总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且重金投放央视广告、高铁广告、全网营销等,让更多客户认识、了解、信赖我们威廉顿品牌。从客户满意度来说,我们与威廉顿品牌共谋发展是正确的选择。

  QUESTION3

  小编:在华北区域哪些产品比较畅销?您是怎么进行产品推广的?

  井总:目前比较流行的是800x800、600x1200的通体大理石瓷砖,我们也主要是以自有渠道去做推广,下一步,我们准备主推750x1500格陵兰大板和400x800的中板。

  QUESTION4

  小编:据了解,在家装和代理商渠道您做的比较出色,您有什么秘诀?

  井总:出色谈不上,做人做事永远都在学习的路上。做渠道本身没什么秘诀,我们是作为桥梁,只要把好的产品、潮流的理念带给你的客户,认真、用心、周到地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这样,无论是什么渠道,都可以做得很好。

  卓越进步奖

  天津分公司井总(右五)

  QUESTION5

  小编:上半年全国各行各业都受疫情影响,威廉顿天津分公司的情况怎样?

  井总: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市场确实不容乐观,但是威廉顿天津分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和往年同期相比还有所增长,当然这离不开总公司的支持和所有人的努力。

  小编: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威廉顿天津分公司下半年将怎样规划发展?

  井总:受疫情影响,有一部分人认为生意不好是正常的,生意好了反而是意外。但我认为这是公司快速发展的机遇。今年下半年我准备充分利用分公司大库存、高性价比的优势,主攻方向还是放在区、县代理商开发和寻求装饰公司合作这块,争取在年底完成3-5个专卖店的目标。相信通过分公司所有人的努力,我们2020年会再创新的辉煌!

  QUESTION6

  小编:您认为,运作威廉顿分公司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井总:要说做威廉顿这个品牌这么多年,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有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总公司及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也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之下,天津分公司的发展将步步高升!

  编者手记:品牌情怀与商业雄心超十一年的长跑和磨合,让他坚贞不渝的选择威廉顿陶瓷。井总,具有坚定的信念和学习的态度以及宏大的视野,相信在井总的带领下,威廉顿天津分公司不将断蓬勃发展,不断的突破创新,再登业绩新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