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制 斯可慕餐饮具“颜值”“品质”两不误

icon 2020-07-02 10:36:02
icon 0

摘要:餐饮具作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众多消费者关注

  餐饮具作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众多消费者关注。尤其是近年以来,人们选购餐饮具的标准更是严苛,除了品质以外,产品的做工、造型等也相继成为了人们评判餐饮具产品优劣的依据之一。随即,各大餐饮具品牌纷纷行动起来,从自身出发,对其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而这其中,最受大众认可的就非斯可慕餐饮具莫属了。

精工细制 斯可慕餐饮具“颜值”“品质”两不误

  图:斯可慕餐饮具 郁金香马克杯

  首先就表现在其产品原料的挑选上,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斯可慕餐饮具的产品大都是采用纯天然烧制的骨瓷作为基本原料的。并且,为了摒弃骨瓷铅溶出量超标的致命弱点,斯可慕餐饮具特别聘请了数位在陶瓷烧制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了一支骨瓷烧制队伍,通过多次的实验以及对比,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无铅釉”,解决了铅溶出的问题,为消费者增添了一份安心。

  而后,斯可慕餐饮具又通过改进配方和工艺的方法,实现了骨瓷生产的高温素烧以及高温釉烧,以1270℃~1280℃的素烧温度和1150℃~1160℃的釉烧温度,对其品牌下的骨瓷类产品经烧制,使其达到了充分瓷化的目的,不但透光度更好而且瓷件强度和釉面硬度也因此得到了大力提升,在业内获得了骨瓷中的“钢铁战士”之称,为品牌打下了扎实的产品基础,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赞美和认可。

精工细制 斯可慕餐饮具“颜值”“品质”两不误

  图:斯可慕餐饮具 欧式餐具

  接着,在品质有了保障之后,斯可慕餐饮具又在产品“颜值”上也下了一番功夫。精细的绘图结合优美的线条,再搭配上清新亮丽的配色,让斯可慕餐饮具同时拥有了西式的典雅以及东方的精致,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高级”之感;而不二马胖虎、睡美人豹、坐坐猫等经典漫画形象的加入,则使得在餐具立体感更加强烈,充满了艺术氛围,让人印象深刻。另外,斯可慕餐饮具还对部分餐具进行了金边勾勒设计,让餐具更显高级,可以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

精工细制 斯可慕餐饮具“颜值”“品质”两不误

  图:斯可慕餐饮具 餐盘

  目前,斯可慕餐饮具已生产出了包含餐盘、瓷碗、马克杯等在内的数十种骨瓷类餐饮具,并成功联合淘宝、京东、天猫等多家大型电商平台,将产品售往了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在未来的发展上,斯可慕餐饮具会继续在产品的“品质”以及“颜值”上做文章,并计划对产品的品类进行扩充,为品牌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同时,斯可慕餐饮具还将借助网络的力量,通过软文发布、短视频拍摄、广告投放等多种途径,对品牌以及产品进行宣传,让品牌以更加卓越的姿态屹立于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