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好顶·大美风光,欧陆美居2020年新品发布会即将全网

icon 2020-07-03 10:45:22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6日19:00-21:00,欧陆美居“一片好顶·大美风光”新品发布会即将全网直播

  2020年7月6日19:00-21:00,欧陆美居“一片好顶·大美风光”新品发布会即将全网直播。此次发布会即将重磅发布特色大板吊顶和炫风系列空调,主打时尚简约、除醛环保等卓越功能,亮点十足!必将会为您带来一场时尚震撼的全屋家居盛宴!

  01 风光系列-负离子大板吊顶装点健康环保家

  此次即将发布的负离子大板填补了以往的大规格尺寸的空白,450*900mm尺寸更大、时尚更简约,与其他小规格吊顶相比,同等空间,用材更少,整体安装效果更大气,是国际大牌设计师青睐的家装优选规格。

  不仅如此,此次负离子大板吊顶,功能更甚一筹,除醛·抗菌·净化效果杠杠的,经权威实验检测,负离子大板甲醛去除率可达75.7%、杀菌率可达94.92%,符合国际E0级环保标准,是名副其实的空气净化能手,全力呵护全家健康。

  02 炫风系列-浴室暖空调,点亮家居新生活

  不同于市场上普通的浴霸风暖电器,欧陆美居炫风系列·浴室暖空调,采用100*600mm极简线型面板设计,机身体积小,功能更强大!

  1、3秒速热·智能全域取暖

  3800W大功率强效制热,双电机双加热,3秒浴室升温,洗澡不用等待,从头暖到脚,洗多久都不怕冷。

  2、负离子净化·纵享健康“森”呼吸

  自带负离子净化功能,杀菌、除尘、净化空气,不仅能使浴室时刻保持清新,还能有效解决潮湿、异味、闷热等难题,让您纵享森林“森”呼吸。

  3、3色氛围照明·装点浴室风光

  浴室暖空调在选择不同功能时,依次对应不同氛围灯,既能装点浴室风光,也能一目了然区分电器所处的工作运行状态,以便根据不同需求灵活调整,设计更贴心。

  4、无线蓝牙音响·放松身心

  配备边洗澡边听歌功能,手机无线蓝牙连接,音色浑厚,美妙动听,仿佛置身音乐会,极致放松身心。

  5、四重呵护·安全放心

  浴室暖空调能够实现一键干衣干房功能,不用担心衣物发霉;金属结构、过温保护、自动关闭、延迟关闭等四重贴心设计,安全等级高,老人小孩洗澡更安全。

  更多新品快讯,欧陆美居邀您锁定7月6日19:00-21:00,一起见证“一片好顶·大美风光”新品发布会全网直播盛会,抢鲜购环保家装,装点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考风水房”火了?调查:家用环保乳胶漆网络销量激增穗宝玩转跨界创新,洞悉家居趋势:让国潮搭上“AI”列车德国德盾将携新品在建博会首发并挑战”福布斯世界纪录”网购界米其林月影灯饰旗舰店再次被评天猫五星级店铺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直播电商炙手可热,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打造深圳企业发展样本「新品发布」时尚简约的艺术之美铲屎官的偷懒清洁神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M12MAX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除尘无难题,轻松应对家居清洁烦恼家居清洁利器不能少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劲吸力轻松除尘家务清洁要减负,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设计让打扫零负担“高考风水房”火了?调查:家用环保乳胶漆网络销量激增穗宝玩转跨界创新,洞悉家居趋势:让国潮搭上“AI”列车德国德盾将携新品在建博会首发并挑战”福布斯世界纪录”网购界米其林月影灯饰旗舰店再次被评天猫五星级店铺艾诗摩尔润眼仪实用又便携,钟丽缇夫妇也赞不绝口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直播电商炙手可热,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打造深圳企业发展样本「新品发布」时尚简约的艺术之美铲屎官的偷懒清洁神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M12MAX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