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陈列更有序?从集朗办公家具置物架开始

icon 2020-07-03 11:56:41
icon 0

摘要:一个吸引人的门店,除了有夺人眼球的招牌,精致有格调的装潢

  一个吸引人的门店,除了有夺人眼球的招牌,精致有格调的装潢,其内部的商品陈列也十分重要。好的商品陈列会给上门的客户营造一种井然有序的感觉,对店铺的印象更好,并且这样也十分有利于客户浏览商品,或是寻找自己想要的商品,让他们的购物体验更好。不过想要让商品摆放更有序,不仅要靠工作人员娴熟的技巧,一个有利于商品展示的置物架也不可或缺,而在这方面,集朗办公家具就有充分的发言权,它凭借徐州优华家具有限公司的多种资源,生产出了数种高品质的置物架,从而收获了众多化妆品店、精品鞋店、服装店、超市等店铺的支持与信赖,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想让陈列更有序?从集朗办公家具置物架开始

  (集朗办公家具 置物架)

  集朗办公家具知道众多商铺的陈列都是琳琅满目,这就要求置物架在承重方面有很好的性能,对此,集朗办公家具采用了25mm加厚欧洲E1级环保板材,能更好地承受多商品的重量,同时品牌对木板进行了封边处理,让木板不易开裂,承重能力再次加强,而且这种环保板材还不会对人体产生负面影响,大家使用更安心。另外,集朗办公家具还精选了钢管架,以一体成型的方式使它结构更稳固,并且多层烤漆的外表处理,让它防锈防潮性能也同样出众,使用寿命更持久。用这样的高品质置物架,各大商铺自然更放心,不仅可以任性放多种商品,平常清洁打扫也是轻轻一擦,就能恢复光亮,更加方便。

想让陈列更有序?从集朗办公家具置物架开始

  (集朗办公家具 置物架)

  此外,集朗办公家具置物架的高颜值也是众多商铺选择它的理由之一。其经典的黑色、白色钢架,与柚木色、白枫色、浅胡桃色木板任意搭配,每一种都是时尚的典范,不仅不会拉低店铺的档次水准,反而能为店内营造简约轻松的氛围,让进店的客户视觉上更加舒适。而且也正是由于集朗办公家具对置物架极简风格的把握,让旗下每一款置物架虽然精致,但都不会喧宾夺主,从而避免了客户忽略上面陈列商品的情况,各大店铺可以放心使用。

想让陈列更有序?从集朗办公家具置物架开始

  (集朗办公家具 置物架)

  更值得一提的是,集朗办公家具的置物架还支持定制,无论大家是要三层、五层的置物层数,还是30cm、50cm的高度设计,集朗办公家具通通可以定制,满足大家更多的不同需求,为店铺打造更合适的置物架。

  如果你正在考虑为店铺更新置物架,那么集朗办公家具的置物架可被错过了,一定能让你的店铺陈列更加井然有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致纯粹 德国菲派淋浴房艾森系列荣耀上市我乐科技与床垫制造巨头金龙恒集团掀起智能床垫革命伊奈新品淋浴花洒——夏天让你想一天洗N次澡的理由一片好顶·大美风光,欧陆美居2020年新品发布会即将全网“高考风水房”火了?调查:家用环保乳胶漆网络销量激增穗宝玩转跨界创新,洞悉家居趋势:让国潮搭上“AI”列车德国德盾将携新品在建博会首发并挑战”福布斯世界纪录”网购界米其林月影灯饰旗舰店再次被评天猫五星级店铺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直播电商炙手可热,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打造深圳企业发展样本「新品发布」时尚简约的艺术之美极致纯粹 德国菲派淋浴房艾森系列荣耀上市我乐科技与床垫制造巨头金龙恒集团掀起智能床垫革命伊奈新品淋浴花洒——夏天让你想一天洗N次澡的理由一片好顶·大美风光,欧陆美居2020年新品发布会即将全网“高考风水房”火了?调查:家用环保乳胶漆网络销量激增穗宝玩转跨界创新,洞悉家居趋势:让国潮搭上“AI”列车德国德盾将携新品在建博会首发并挑战”福布斯世界纪录”网购界米其林月影灯饰旗舰店再次被评天猫五星级店铺艾诗摩尔润眼仪实用又便携,钟丽缇夫妇也赞不绝口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