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缓冲水箱不用慌,来2020中国热泵展看盛源多款热销型

icon 2020-07-03 15:03:44
icon 0

摘要: 水箱在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系统组件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水箱在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系统组件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一般而言,水箱的主要功能有:储能、调节水流量、平衡系统压力;减少机组频繁启停、降低能耗;保护水泵;实现自动排气;沉淀杂质、实现系统排污;增加辅助电加热、辅助化霜、避免机组频繁启停、保障室内采暖。

  据资料显示,2019年在空气源热泵供暖市场,缓冲水箱销售量约27万个。从容量大小区分来看,缓冲水箱60L、80L、100L需求量居多。随着消费者水平和要求的提高,空气源热泵冷暖两联供市场火热,不仅别墅、大平层、自建房采用空气源热泵供暖,公寓房的应用也在明显上升,缓冲水箱容量范围和形式也得到不断拓展,容量从40L到500L不等。

  2020年7月30-8月1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其参展商超350家,以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等。届时,诸城市盛源水暖设备公司(展位号B258)也将参展,推出的重点产品是多款热销的空气能缓冲水箱。

  空气源热泵采暖机运行时,从空气中吸取能量来加热水,工作的时候,冷媒在压缩机的作用下不断的气化吸热、液化放热,吸收空气中的热量,释放到水箱中。如果机组不加缓冲水箱,机组频繁启停,加了缓冲水箱,减少启停次数。如果白天、晚上电价不同,缓冲水箱还可以在晚上多加热,节省电费。空气源采暖如果同时提供生活热水,如洗浴用水,则更加要加水箱,否则洗澡时热水供应不及时。

0

  盛源的缓冲水箱采用304材质、强度高;水质清洁、环保卫生;便于清洗、使用寿命长;耐腐蚀性高、防渗抗震;保温效果更强;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完善。

  诸城市盛源水暖设备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无塔供水设备厂,主要以开平板,花纹板,304进口不锈钢等优质板材为原料,生产铁板烤漆无塔供水器,304不锈钢无塔供水器,PE塑料无塔供水器,变频二次供水设备及电控一体化控制柜。产品质量过硬,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其参展商以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兼顾其他各类清洁能源供暖、通风、净水相关产业链等超350家。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烘干体验区、地面辐射制冷体验区、大V看展会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空气源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