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SoleusAir舒乐氏一起康康加湿器的奥秘?

icon 2020-07-03 16:28:08
icon 0

摘要: 伴随着国民物质经济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居家生活的舒适度需求也日益高涨

  伴随着国民物质经济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居家生活的舒适度需求也日益高涨。一个适宜的室内环境,讲究的是温、湿度平衡,但凡一个环节有偏差,都会让居家生活的舒适度大打折扣。温度,更多由空调来调节;湿度,则交给加湿器。

  加湿器是一种可以调节室内湿度的家电。随着技术的发展,加湿器不仅可以加湿,甚至可以净化空气等,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场所,一台可以提高室内湿度的加湿器已经必不可。然而,面对当下市场琳琅满目的加湿器,可不能随随便便就“购”了。

2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加湿器的类别。

  目前市面上的加湿器主要分为超声波加湿器以及冷蒸发式加湿器。简单点来区分,就是有雾加湿器和无雾加湿器两种。

  超声波加湿器价格便宜,选择较多,但大部分产品对水质有要求,若没有在水质净化上进行技术优化处理,直接使用自来水会把水中的杂质扩散到空气当中,形成空气二次污染,长期使用容易产生白粉,甚至在出雾口结垢,影响加湿器寿命。而且超声波加湿器水雾如果不够细喷出高度不够,容易打湿桌面或者地板

  无雾加湿器是通过纳米纯水分子加湿,蒸发加湿的过程去除了水中的钙镁离子,解决了“水垢白粉问题”,所以对水质没有要求。加湿过程不会产生水雾,所以不会凝结水珠,加湿更加柔和不容易敏感。总体来说,无雾加湿器相对健康,安全,方便但同时定价稍高,专业级别品牌较少,当然,这丝毫不影响它的走俏。特别是美国SoleusAir舒乐氏新出的蓝海无雾加湿器,在体验感上突破传统。

2

  蓝海无雾加湿器,模拟大自然的蒸发方式,还原舒适体验

  SoleusAir舒乐氏蓝海加湿器采用的是冷蒸发加湿技术,这是一种模拟大自然中的蒸发方式,就好像是江河湖海中水分蒸发一样。这种加湿方式,避免了一般有雾加湿器的缺陷,没有白色雾气、白色粉末的产生。而且,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产生的水分子结构非常小,能够很快弥漫到整个房间,不会产生打湿地板或者家具这种情况,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

2

  研究表明,在室内湿度高于65%和低于35%的时候更容易滋生微生物。加湿器水箱中残留的水容易造成细菌滋生,也是一个影响健康的因素。跟一般的有雾加湿器不同,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拥有过滤装置和抑菌装置。机器内放置了四层过滤材质,可以有效的将水中的杂质吸附在滤网上,防止随着水分子的扩散而弥漫在空气中。采用银离子抑菌装置可以从源头上去除细菌,确保呼吸到的是健康的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还能源源不断地释放森林般的负离子。负离子广泛存在于森林、瀑布、田野、郊区等地方。家用电器中,负离子能使空气优化,减少PM2.5对人体的危害。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纯净加湿器能够释放1000+万负氧离子,迅速扩散全屋,带来海湾般清新的空气。

0

  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不仅滋润补水净化水平超强,智能科技方面同样非常突出。拥有自主恒湿系统的SoleusAir舒乐氏蓝海无雾加湿器,可以自由设定40%-80%RH任意指标恒湿,自动监测调控室内环境湿度,拒绝过“湿”过“干”,滋润有度!

2

  这样一款能真正让人体验到“润物细无声”的无雾加湿器,确定不让你心动么?最好的温柔,是不打扰,在你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它静静地为你带来滋润、舒爽的呵护,给你不一样的海洋般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