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吸尘让家居生活远离脏兮兮

icon 2020-07-03 17:51:08
icon 0

摘要:虽然离上一次打扫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好像灰尘会自己走回来,家中会慢慢地被灰尘侵占

  虽然离上一次打扫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好像灰尘会自己走回来,家中会慢慢地被灰尘侵占。而容易打扫的地方却很少,像墙壁、地板门窗等不太容易清洁的地方却成为清洁中最大的难题,想要轻松应对难题就需要讲求针对性的工具和方法,这样清洁起来才会省时省力。家务清洁并不难,趁手的清洁工具是关键,吉米A8在清洁中摆脱负重,面对各个角落都能得心应手,让家居生活洁净清新,远离脏兮兮。

  在家居清洁中,总是被负重感困扰着,而这种负重感多是来自手中不合理的清洁工具。如传统手持侧手把吸尘器在使用中很容易就会感觉到肌肉的紧张和疲劳,这是因为侧手把设计在吸尘时形成了费力杠杆,需要靠肌肉发力,而且机器的重量集中在手腕处,手腕无法自然舒展,长时间使用不仅手腕,连同手臂和肩膀都会感到疲劳,清洁的负重感不仅在身体上,更是在心理上。

  对于此,吉米A8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选择了上手把的设计,在使用时手臂能够自然下垂,肩膀、手腕和机器能够在一条线上,形成了等臂杠杆,机器的重量就和提着机器向上的力量相互抵消,依靠骨骼发力让肌肉始终处于放松状态,长时间使用人们的手腕和手臂也不会感到酸痛,清洁顺手更省力,人们想要摆脱清洁负重感不再是问题。

  过滤系统是吸尘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高效的过滤系统,吸入的灰尘颗粒就会堵塞风道,就会面对吸尘器后续吸力跟不上的尴尬境地;而且低效的过滤会让灰尘从出风口飞散到空气中,带来二次污染。吉米A8为了让吸力始终保持强劲,采取了横筒设计,保证了空气从气旋的切线边缘进入,避免了弯道过多对气流的削减,让风量损耗更小。双级龙卷风的过滤结构让尘气分离效率达到最佳,比常规的多锥龙卷风结构风阻更小、风量更大,内置的外扩式海帕滤网让过滤面积更大,也保证了尘杯密封的可靠性。长久使用吸力也始终如一,角落缝隙的灰尘都会一吸而净。

  吉米A8的过滤系统不仅高效持久,而且清理工作也非常简单,尘杯能轻松拆卸水洗,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长时间使用也不担心尘杯的清洁问题,杜绝了机器的二次污染。而且地刷底部有按钮,只需要轻松拨动就能打开滚刷盖,取出地刷对其清洗。清洁不仅在家中,也重在机器自身。

  家居清洁不能一直负重下去,需要针对日常清洁情况,选择实用的吉米A8,才是家居生活的平实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