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为爱静蒸 30+的人生不止输赢

icon 2020-07-04 12:29:43
icon 0

摘要:传统观念中,女人早早地被设定在30岁之前完成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

  传统观念中,女人早早地被设定在30岁之前完成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这种观念让女性们开始恐惧30岁的到来:害怕婚姻不幸福;害怕身材走样;害怕家庭琐事;害怕“贬值”。

1

  《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热,节目中的30+逆龄姐妹团展现着各自的魅力,这让许多女性产生了共鸣——“我好像没那么害怕30岁了”。在我们生活中,也有这样一群30+女性,她们是上班族,是全职宝妈,她们为人妻、为人母,她们在生活的一次次磨炼中,变得洗衣做饭无所不能。但当谈起如何兼顾事业和家庭,她们却沉默了。为了让这群有事业心的女性能够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海信蒸烫洗衣机乘风破浪为爱静蒸,励志做这群30+女性的贴心“洗衣君”,洗去家庭烦恼。

  早上起床化了个美美的妆,却被衣服上的褶皱减了形象分。忙碌了一天到家已是深夜,还要克服困意去熨烫满是褶皱的衣服。即将上市的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搭载离子蒸烫洗最新科技,变身精英女性们的“田螺洗衣君”。一键启动蒸烫洗程序 ,只需一刻钟,释放出70度的高温蒸汽,百万负氧离子,让衣物平整如初、爱上呼吸! 

1

  家里有了小宝宝,洗衣变成大难题,洗衣机的噪音分分钟会把宝宝吵醒。海信蒸烫洗衣机新品掌握静音科技,变身宝妈们的“无声洗衣君”,无论是刚睡醒的清晨,还是安静的夜晚,都为您的洗护生活竖起静音屏障,再也不用担心噪音会把宝宝吵醒了!

  幸福=快乐+意义,无论是精英女性,还是全职宝妈,都需要借助合适的神器,来统筹安排家庭与事业。想要get这样的一款洗衣神器吗?想要解锁“田螺洗衣君”的更多功能吗?7月6日晚19:00,海信新品蒸烫洗衣机发布会,一起乘风破浪,为爱静蒸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通过BCTC双重认证,奥比中光创新3D智能锁人脸辨识应用感恩回馈大欢送!金莓家装灯饰新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拥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吸尘让家居生活远离脏兮兮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大吸力 让打扫轻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呵护家居健康守洁净伊洛德门窗全面升级产品防伪标签,好品质守护您的家纽诺新风「智纯智净 品“智”生活」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卫生打扫更要省力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吸尘更彻底地为什么却还在跪着擦?莱克立式吸尘器做到了养狗必备-莱克魔洁M12 MAX立式吸尘器闺蜜家一日游,却被莱克立式吸尘器给种草了家乐事5S净水器2020年中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通过BCTC双重认证,奥比中光创新3D智能锁人脸辨识应用感恩回馈大欢送!金莓家装灯饰新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拥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吸尘让家居生活远离脏兮兮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大吸力 让打扫轻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呵护家居健康守洁净伊洛德门窗全面升级产品防伪标签,好品质守护您的家纽诺新风「智纯智净 品“智”生活」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卫生打扫更要省力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轻便省力吸尘更彻底地为什么却还在跪着擦?莱克立式吸尘器做到了养狗必备-莱克魔洁M12 MAX立式吸尘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