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曼尼智能照明即将亮相第22届广州建博会

icon 2020-07-06 12:33:35
icon 0

摘要: 2020年开局,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不仅让各行各业陷入短暂的发展停滞期

  2020年开局,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不仅让各行各业陷入短暂的发展停滞期,也无情地将中小型品牌推向了险境。在此之间,无数的小企宣告破产,无数的小型品牌就此消失在市场的洪流中,成为21世纪20年代的开场遗憾。但庆幸的是,有更多的大型强企屹立不倒,有更多的实力品牌稳居市场鳌头,展现出无所畏惧的中国企业精神及无懈可击的中国品牌力量!

  在黑暗与危机面前,我们从来不放弃向阳的希望。2020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如期举行!本届广州建博会以“定制、设计、智能、系统”为主题,吸引到各大实力企业及人气品牌积极参展,共同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在蛰伏后的迅猛发展“呐喊助威”。

  广州建博会作为目前亚洲区域家装建材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一直致力于为建材品牌树榜样、立标本,引领全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备受各大品牌商认可的权威展会。同时,广州建博会秉承“关联布局,方便采购”的原则,为观展嘉宾提供一个集中了解行业品牌、最新产品、先进技术等资讯的平台,赢得了行业专家、经销商、消费者等群体的关注与肯定。因而每一届的广州建博会,都会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及热烈讨论,也为其中的优秀参展商增分不少。

  在本届广州建博会公布相关开展信息之后,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哥曼尼智能照明品牌便紧接着对外宣布,届时其将携带靓丽照明产品亮相广州建博会的2.1-32A展位,为各位观展嘉宾带来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哥曼尼智能照明即将亮相第22届广州建博会

  哥曼尼智能照明品牌隶属于中山市哥曼尼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其是一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球化LED照明产品公司,服务范围涵盖家居照明、工程照明、商业照明、光源、电工等领域。发展至今,哥曼尼匠心打造的几何家族系列、朗月家族系列、米家系列等多元化系列产品已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口碑及销售份额,是当今无愧的“市场人气王”。值得一提的是,哥曼尼的米家系列产品更是凭借超凡的品质及成熟的智能技术,成为了米家全屋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即将开幕的广州建博会中,哥曼尼总部也将携带这些关注度极高的靓丽产品莅临现场,给各位同行及观展嘉宾近距离观摩、深入了解的机会。

哥曼尼智能照明即将亮相第22届广州建博会

  2020年7月8日-11日,敬请锁定第二十二届广州建博会的2.1-32A展位,哥曼尼智能照明品牌承诺定能让各位前来观摩产品的观展嘉宾,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