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集成灶成为众多家庭的新宠?用了之后我才懂!

icon 2020-07-06 15:26:03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选购厨电时,很多朋友都推荐我买集成灶

  新房装修,选购厨电时,很多朋友都推荐我买集成灶,说是装起来好看,用着又方便,关键是买的时候只用花一台的钱,就能买三台厨电。我听了之后,觉得蛮划算的,就听朋友的推荐买了一个台德本集成灶。

  为什么集成灶成为众多家庭的新宠?用了之后我才懂!

  使用一段时间后,我觉得买得真的超值得!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我给你叨叨!

  外观大气,节省空间

  我家新房面积比较小,特别是厨房是L型的,总体狭长窄小,本身就显得空间比较拥挤,再添加一些杂七杂八的厨电物品后,更是感觉多进一个人都挤得慌。

  为什么集成灶成为众多家庭的新宠?用了之后我才懂!

  而德本集成灶则是集油烟机、灶具和蒸箱三种电器于一体,购买时,买一台集成灶,相当买三台,不仅省钱,而且也避免了各种厨电独立放置,占据多余空间的问题。

  且德本集成灶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智能触控,搭配经典黑配色,整体看起来非常美观大气,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都会显得格外的好看和有格调。

  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对于烟机、灶具、蒸箱这个些比较重要的厨电产品,我的要求其实是非常简单实在的,就是要它火要大、吸烟快、做的多。这样,做饭时才能心情愉悦,而不总是为了火力干着急,或者被油烟弄得满脸油腻。

  为什么集成灶成为众多家庭的新宠?用了之后我才懂!

  德本集成灶非常出色地满足了我的这些要求。它的灶具采用红外线燃烧技术,无明火,燃烧充分。其热效率高达71.5%,相当于传统大气灶的5.0KW,可以快速完成烹饪,让美味及时上桌。

  而它的烟机是采用低空近吸模式,风力高达15m³/min,风压高达410pa,且烟灶联动,能够快速又全面地吸取油烟,杜绝油烟逸散,污染厨房环境。蒸箱的话,则是有超大的容量,节假期间,我可以用它为家人做上一大桌子的饭菜,丝毫不会占用过多的时间。

  细节完美,省心省事

  大多数女人虽然一直都忙碌在厨房,但其实都不喜欢洗洗刷刷,我也一样。每次看到油腻腻的厨房,总是心生厌烦。但清洗起来,不花上一天半天的时间,根本就洗不干净。特别是烟机、灶具上面的油烟,拆洗一次麻烦得要死。

  为什么集成灶成为众多家庭的新宠?用了之后我才懂!

  而德本集成灶则免去了这方面的烦恼。它采用易洁材质的超大集烟腔,清洗时,自己动手就能轻松拆卸;而且它的挡烟板也是易清洗材质的,我们做完饭后,可以趁着机器上有余热,用抹布轻轻一擦,油垢就擦掉了,非常地省时省力。

  以上就是我用德本集成灶的一些体验,如果家里有需要购买厨电,其实可以参考一些。毕竟,集成灶的便利谁用谁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