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克尼门窗|阳光房里做什么都充满幸福的味道!

icon 2020-07-07 14:27:51
icon 0

摘要: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阳光房越来越受欢迎

  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阳光房越来越受欢迎,它是最亲近自然的一种生活,阳光房可以让房子和阳光,进行最亲密的接触。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伸开双手,也能拥抱到暖暖的阳光。

  阳光房的美好拥有了它的小伙伴才知道它的魅力,享受它带给生活的美好,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相拥,与自然来一个亲密的接触,傍晚,你可以第一时间和星空打招呼,这么诗意的生活,只要你将阳光房打造成卧室,即可享受生活惬意与舒适!

  对于植物爱好者来说,家中能有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养花养草,幸福无比。将阳光房当做花室再合适不过了,阳光透过玻璃直达内部,在这样的空间中无论是种上植物还是养上鲜花都让人怡然自得。每天都和绿叶相伴,在这里,放首音乐,发发呆都能变成一种享受啊!

  铂克尼门窗研发制造的每一套阳光房,都要在造型设计的基础上,经过严谨的系统化结构设计,按照国际先进的系统阳光房产品的设计理念及建筑规范,计算房梁配置方案、节点连接安装细节、侧边产品选配方案等大大小小上百项细节,同时铂克尼全系列产品由中国人寿承保,保额高达300万,全系列产品质保50年等一系列心系消费者,只为大家都能拥有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

  铂克尼在配件上选用优质的进口五金配件,在用料上也是非常讲究的,我们注重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将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在阳光房的产品在用料上也有讲究。单说占大面积的玻璃,铂克尼的阳光房玻璃标配夹胶玻璃+中空玻璃的加强版组合。中空玻璃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性能,能有效减少热量传递,起到冬暖夏凉的效果。而夹胶玻璃使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把2块钢化玻璃粘合在一起,即使玻璃碎裂,碎片也会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洁光滑,防止碎片扎伤,预防高空坠物造成的穿透坠落事件发生,确保了人身安全。

  铂克尼门窗一直以无限的创新竭尽可能,阳光房顶部的造型来划分,也可将阳光房分为人字顶阳光房、斜坡式顶阳光房、平顶阳光房、异形顶阳光房等。打造优质阳光房,让安全与美好同步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夏日生活美学,德国家装涂料实现你的彩色梦!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用匠心将装甲门做到极致……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还有宝宝们!大王复古秀来袭!智慧城市新蓝图!三菱重工助力建设国家战略示范区开心厨具胡金高荣获慈善总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慈善之星称号“轻融媒”成地方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途径HYUNDAI现代金钢釉双翼环吸健康烟机净新宠!快来PICK魔都7月艺展!走进中興路一號「SH-始」展览展会预告|顶固邀您相约2020中国(广州)建博会!探索未来新边界,齐家网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召开在即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夏日生活美学,德国家装涂料实现你的彩色梦!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用匠心将装甲门做到极致……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还有宝宝们!大王复古秀来袭!智慧城市新蓝图!三菱重工助力建设国家战略示范区开心厨具胡金高荣获慈善总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慈善之星称号“轻融媒”成地方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途径HYUNDAI现代金钢釉双翼环吸健康烟机净新宠!快来PICK魔都7月艺展!走进中興路一號「SH-始」展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