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

icon 2020-07-07 14:31:20
icon 0

摘要:  由于新冠的流行,公众对抗病毒产品的消费需求大增,这使得涂料市场涌现出了大批抗病毒涂料产品。

  由于新冠的流行,公众对抗病毒产品的消费需求大增,这使得涂料市场涌现出了大批抗病毒涂料产品。而面对市场上品牌繁多的抗病毒涂料,选择哪个品牌加盟是很多加盟商为之头疼的事情。从市场来看,推出全球首款“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的维拓水漆是不错的选择。作为首批布局抗病毒领域的涂料企业,维拓水漆的抗病毒产品在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品牌还为加盟商提供多项帮扶举措。

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

  较早布局抗病毒涂料领域 深受用户信赖与市场认可

  作为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涂料的开创者,维拓水漆的抗病毒涂料技术较为先进,产品体系也相对成熟,产品品质更有保证。维拓水漆于2018年7月8日推出的全球首款“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打破了传统涂料行业的瓶颈,引领行业进入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新时代。

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

  从目前市场现状来看,大部分品牌的抗病毒涂料尚处于起步阶段。而维拓水漆经过不断的迭代升级和推陈出新,已构建出较为完整的抗病毒涂料产品体系。目前,维拓水漆的抗病毒涂料系列产品不仅覆盖了几乎全部家居场景,更可满足学校、幼儿园、医院、厂房、公共交通、地下停车场等有特殊防护需求公共场所的抗病毒需求。维拓水漆以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先进的抗菌、抗病毒涂料技术领跑行业发展。

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

  在抗病毒涂料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的维拓水漆,还成为了抗病毒涂料行业的标准参编单位。日前,维拓水漆作为第一参编单位,全程参加了广东省《室内饰面抗菌、抗病毒涂料》团体标准制定会议和《抗菌、抗病毒涂料》专家评审会议。可以说在抗病毒涂料领域提前布局的维拓水漆,走在了大部分涂料企业的前列。在市场上,维拓水漆的抗病毒涂料产品更受用户认可和信赖,已经积累了不俗的口碑和大批消费者。对于加盟商来说,维拓水漆的抗病毒涂料产品可以帮助他们快速开拓市场。

  全方位帮扶开店运营 助力加盟商快速开拓市场

  除了产品和市场方面的优势,维拓抗水漆还为加盟商提供从开店、日常运营到开发客户和市场的全方位帮扶举措。在运营思维方面,维拓水漆推出了免费运营课程“双核四轮驱动营销模式方案班”。该方案班通过解析行业趋势,为加盟商深度分析运营过程中的痛点,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或提供破局思路。

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

  此外,维拓水漆的工作人员还会对加盟商进行1对1的精准帮助。维拓水漆的工作人员不仅在销售技巧、门店运营、推广等方面给予加盟商专业的意见和指导,还会与其一同到县城和乡镇开发门店和拜访客户。

抗病毒涂料加盟分析 行业先行者维拓水漆产品市场更成熟

  在方案班的运营思维指导,以及1对1的精准帮助之下,维拓水漆的众多加盟商们快速找到市场突破口,业绩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邵阳加盟商杨朝阳,甚至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就发展出了75家分销商。

  对于新冠,世卫组织曾表示,其将与人类社会共存很长时间。防疫抗病毒将是未来生活常态,抗病毒涂料市场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此时,可说是加盟抗病毒涂料的较好时机。而维拓水漆作为提前布局抗病毒涂料领域的行业领跑者,从产品品质到市场认可度,都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对于加盟商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5万瓶江南贡泉“高考水”抵达江苏60个考点铂克尼门窗|阳光房里做什么都充满幸福的味道!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夏日生活美学,德国家装涂料实现你的彩色梦!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用匠心将装甲门做到极致……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还有宝宝们!大王复古秀来袭!智慧城市新蓝图!三菱重工助力建设国家战略示范区开心厨具胡金高荣获慈善总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慈善之星称号“轻融媒”成地方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途径HYUNDAI现代金钢釉双翼环吸健康烟机净新宠!快来PICK魔都7月艺展!走进中興路一號「SH-始」展览25万瓶江南贡泉“高考水”抵达江苏60个考点铂克尼门窗|阳光房里做什么都充满幸福的味道!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夏日生活美学,德国家装涂料实现你的彩色梦!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用匠心将装甲门做到极致……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还有宝宝们!大王复古秀来袭!智慧城市新蓝图!三菱重工助力建设国家战略示范区开心厨具胡金高荣获慈善总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慈善之星称号“轻融媒”成地方融媒体深度融合的新途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