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成灶创新黑科技引领行业前端,膳食健康再添保障

icon 2020-07-07 16:32:16
icon 0

摘要:随着现时代消费升级,以及当下特殊时期影响之下

  随着现时代消费升级,以及当下特殊时期影响之下,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也在全面升级,特别是在饮食管理方面上,除了追求口味的百变花样,膳食健康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用户的饮食观念转变,必然很多厨电产品也会跟着更新升级,例如最近销量火爆的集成灶,与此前刚推出的一代相比,诸多功能已经创新升级了不少,美的品牌便是凭着强大的核心技术竞争力,成为行业创新领头羊。

美的集成灶创新黑科技引领行业前端,用户膳食健康再添保障

  【打造智能化烹饪,助力健康膳食管理】

  当下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理念的追求,产品的智能化成为消费者选择集成灶的一个重要因素。例如美的集成灶的智能化功能打造,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美居APP后,进行远程操控,下班路上通过手机预约蒸烤箱,回家就能享受到健康美味,让做饭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与此同时美的集成灶还可以根据家人的不同口味智能匹配菜谱,选择多样,自由组合,既能兼顾全家的胃,又能实现膳食的营养均衡。

美的集成灶创新黑科技引领行业前端,用户膳食健康再添保障

  【创新高温灭菌蒸汽洗,保障家人饮食健康安全】

  集成灶可以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物柜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既美观又节省厨房空间。而且集成灶改变了传统的排烟方式,变顶部吸风外排为下排风,油烟未扩散前就能被吸走,可以大大减少油烟对人身体的损害。

  消费者对于集成灶需求,是他们追求健康饮食生活、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但集成灶高度的集成,却也给它的清洗带来了困难。

  大家都知道,油烟机长期使用,叶轮、烟道上会堆积大量油污,不仅仅会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还会造成厨房排烟不畅,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从而危害人身健康。但由于集成灶的构造比较复杂,拆卸清洗方式拆卸不当的话很容易造成机身的损坏,而集成灶传统的电热洗,对于温度的控制则有很高的要求,过低则清洁力度差,过高则会破坏风轮上的保护层,容易引起电机故障,缩短集成灶的寿命。

  为了解决这一行业难题,美的集成灶创新性自主研发,推出了集成灶高温灭菌蒸汽洗技术。

美的集成灶创新黑科技引领行业前端,用户膳食健康再添保障

  顾名思义,该技术就是利用高温高压,将水加热成蒸汽状态喷出,高温蒸汽可以迅速有效地溶解叶轮上的油渍,同时配合高压喷射的力度,可以最大程度清洗掉顽固油垢,干净无死角。而且110°C的高温高压清洁,灭菌率高达99.99%,可以有效保障家人饮食健康安全。

  【告别传统清洗方式,每日享受健康膳食】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的操作非常简便,只需按一下按键,即可全程自动化清洗,整个过程只需要15分钟,完全不需要人工拆卸清洗。

  当集成灶的清洗变得简单快捷,用户清洗集成灶的频率自然也会增加,从而有效减少油垢的堆积,这样可以形成良性循环,让集成灶时刻保持干净,常用常新。

美的集成灶创新黑科技引领行业前端,用户膳食健康再添保障

  科技可以改变生活,美的集成灶智能化打造及创新蒸汽自清洗技术便是诠释了这一点,提高了烹饪效率及乐趣,同时解决了集成灶难清洗的问题,也意味着告别了人工清洗烟机的时代,让用户从繁杂的烹饪难题中解脱出来,轻松享受健康膳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