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份额不足1%销量激增1433%,圾处理器也开始乘风破浪了

icon 2020-07-07 19:58:12
icon 0

摘要:伴随着备受关注的《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高票通过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表决,

  伴随着备受关注的《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高票通过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表决,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将“有法可依”。

  而其中最让人头疼的非“厨余垃圾”莫属。厨余垃圾处理器到底市场前景如何,值不值得入手?

  市场处于喷井式增长期

  ★起步阶段

  泛博瑞咨询的一项研究数据显示,2019年7-12月厨余垃圾处理器零售额份额中,最早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上海市贡献最大,占全国总份额的近1/4,其他省市相去甚远。目前我国厨余垃圾处理器市场渗透率仍不足1%,相比欧洲、美国等地70%以上的渗透率,差距十分明显,整个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

  ★广阔市场

  以2018年城镇家庭2.91亿户为基数,在城市污水处理设备未升级的情况下,以渗透率20%为参考,中国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潜在存量空间有望超过5800万台,若单台零售价2000元,潜在零售额空间将超过1100亿元。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潜在市场空间之大毋庸置疑。

  厨余垃圾处理器需要外界力量的强刺激。但一项国家政策、一条公共管理条例都可能会直接点燃一个少人问津的行业。随着垃圾分类制度在全国各地展开,厨余垃圾处理器将加速走进寻常百姓家。据悉,根据已经确定的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今年国家将继续大力整治垃圾污染,垃圾分类政策将在46个重点城市继续推行。除了将要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其他地级城市实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至少有1个街道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

  ★未来可期

  据悉,去年年中大促当日零点刚过,厨余垃圾处理器在某宁线上1小时内销量激增1433%;在某东半小时内的销售额达到上一年的3.5倍。作为在垃圾分类政策带“火”的新型家电,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市场前景一度被寄予厚望。从中怡康监测数据看,今年前4个月,厨余垃圾处理器销售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线上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增长了210%、234%,增长幅度双双达到2倍以上。

  消费者如何看待垃圾处理器?

  疫情过后,人们对于健康绿色生活和品质居住的关注度骤增,伴随着90后消费群体崛起带来的“懒人经济”,也将为厨余垃圾处理器带来长期利好。

  其实,处理厨余垃圾一直是让居民“烧脑”的烦心事,也是“到底要不要买垃圾处理器”的无冕热搜话题,厨余垃圾处理器也被推到了风口。质疑的声音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会不会堵下水道?

  会不会造成水处理困难?

  会不会处理不干净,还得二次整理?

  现在,带大家一起来认识其工作原理,有理有据的打消人们对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最大误解!

  ★ 真正意义的干湿分离

  不考虑垃圾如何分类,统统倒水槽打碎冲走,从源头上消灭了厨余垃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干湿分离,不让厨余垃圾在家里过夜。

  ★节省空间

  厨余垃圾处理器专业的名称叫做厨余粉碎机,就是把湿垃圾通过水槽倒进去,经过机器打碎,再用水冲下去。只要家里有水槽就可以安装,无需多余空间,垃圾桶都免了!

  ★环保

  其工作原理是靠电机把厨余垃圾粉碎,电机高速运转,食物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不断被摔打撞击,最终粉碎成渣,具有足够的安全性。此前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蒋建国表示:“使用厨余垃圾破碎机,不会对下水道系统和水处理系统造成太大的负荷和影响。”

  厨余垃圾处理器怎么选

  作为国内的“当红炸子鸡”,虽然品牌层出不穷,但品质也层次不齐,因此性能参数以及价格仍然是消费者选择的核心要素。对于经销商来说,选择性价比高、市场空间广、毛利大的产品,才有可能抓住风口、slay全场。

  据某猫显示,厨余垃圾处理器价格主要集中在1399-2999元不等,有的品牌甚至达到6万多元!今天带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这款垃圾处理器是好享家的自有品牌,整体性能远超大牌,性价比、毛利率均高,一举拿下你的选择困难症,助力征战前景无限的广阔市场!来不及了,快上车~

  ★功率475W,研磨力度大

  Kisan废弃食物处理器作为一款新兴的厨余垃圾处理器,采用了目前国内市场较为主流的直流电机,具有扭力更高,转速更快,不易卡顿的特点,同时机器整体的重量比较轻,功率达到475W,研磨力度大。优秀的废弃食物处理器衡量标准:不惧高纤维,除了硬质厨余垃圾,软质高纤维产品依然轻松研磨(软质高纤维代表:大葱、粽子叶等)

  ★垂直刀片,自动调节转速

  Kisan废弃食物处理器采用冲压刀片垂直切割转盘,能够达到每分钟4000-4500转,一般的蔬菜、水果、瓜类、豆类的外皮、叶茎,剩菜剩饭、花生、以及鱼骨、鸡蛋壳、虾壳、鸡鸭骨、排骨、小型贝类外壳等都可以处理,并且可以根据食物介质,自动调节转数,省心省电。

  ★便于安装

  176*176*346mm的尺寸,1100ml研磨腔容量,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厨下空间最大程度的处理更多的垃圾,同时搭配180°转向厨房下水管,能够更好地适配不同水槽下的结构,便于安装。

  此外还配备了无线开关,避免了在水槽上打孔安装开关,使用更加方便的同时也不会因打孔影响美观,也能将开关放在更安全的地方避免孩子误触,还拥有本体过流过载双重保护,深度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想放哪里放哪里,新老厨房都适用。

  ★价格亲民

  Kisan废弃食物处理器各项性能数据均超过千元级垃圾处理器的平均参数,价格却只有三位数。它以优质的安装维保服务形成自身的产品优势,包安装,保售后,充分打消试探阶段的消费顾虑。

  产品优势总结:

  Kisan废弃食物处理器

  ——洁净厨房 无厨余烦恼

  1.不惧高纤维:

  除了硬质厨余垃圾,软质高纤维产品研磨轻松;

  2.垂直刀片:

  每分钟4000-4500转,可自动调节,省电、省力;

  3.直流电机:

  重量轻,运行速度高,启动快,扭矩大,研磨不卡顿;

  4.无线开关:

  新老厨房适用,想放哪里放哪里;

  5.180°转向厨房下水管:

  适配不同水槽下的结构,便于安装;

  6.专利刀头,研磨更细腻,不堵下水;

  7.低噪音,使用更舒心;

  8.自有品牌售后服务体系更完善;

  9.多项专利技术支撑,持续研发能力强;

  10.高颜值,高性价比:

  对标全网知名品牌、网红爆款垃圾处理器,性能更优,毛利更大,市场前景无限。

  业务合作联系人

  全国招商已火热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