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开机广告怎取消?OTA升级可破,当贝投影F3开机无广告

icon 2020-07-07 20:03:02
icon 0

摘要:OLED电视因其面板价格高昂,成高端电视的标志。

  OLED电视因其面板价格高昂,成高端电视的标志。而小米电视在近期推出的OLED电视大师系列可以说是小米电视进军高端电视的信号。不过这款12999元的高端电视在开机时却依旧有开机广告,这让很多消费者愤愤不平:毕竟同属高端的索尼、LG等OLED电视均没有开机广告,而小米这款同样五位数的高价电视却还有开机广告。

电视开机广告怎么取消?OTA升级可破,当贝投影F3开机无广告

  开机广告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加厂家的营销收入,这往往是因为硬件价格低,利润不高而加入的。但是现在小米OLED电视已经跻身高端,售价都到了五位数,依旧保留开机广告实属不妥。

  不过小米似乎也认真听取了用户的建议,在不久便有消息传出,有望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取出小米OLED电视的开机广告。并且现在进入小米OLED电视的商品详情页也看不到对开机广告的描述了,虽然官方尚未正式确认,不过已经基本可以确定OTA升级去广告的可行性。

电视开机广告怎么取消?OTA升级可破,当贝投影F3开机无广告

  这将意味着小米OLED电视或将成为小米首款不带开机广告的电视机产品。小米如此执着于开机广告,一方面是因为小米电视的价格确实够低,以至于需要在其他地方找回这部分利润,并且在小米手机上也是这么体现的。不过相对于电视机厂商执着的开机广告,家用投影仪厂商好像似乎对此并不在意,如被称为投影仪市场黑马的当贝投影,从发布第一款产品至今,一直秉持开机无广告的原则,并带动整个家用投影仪行业推行无开机广告的风气。

电视开机广告怎么取消?OTA升级可破,当贝投影F3开机无广告

  在用户体验上,当贝投影一直秉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不仅在新品当贝投影F3上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帮助小白用户不用学习也能让机器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还搭载了双USB 3.0接口,连接硬盘播放4K视频更顺畅;还有至高120Hz的MEMC运动补偿功能,可以有效提升看体育赛事质量,更清晰地捕捉每一个球员动作和运动轨迹,让你不错过赛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电视开机广告怎么取消?OTA升级可破,当贝投影F3开机无广告

  在越来越好的屏幕和硬件环境下,画面观感的差距已经逐渐缩小。但是对于开机广告这类影响用户体验的细节,依旧需要整个行业内所有人的努力,才能真正让用户感受到最极致的观影享受,这一点,当贝投影已经走在了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