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礼淘花告诉你十九大战略“消费增值”到底是什么?

icon 2020-07-08 16:19:23
icon 0

摘要:过去,商品短缺的时代,经济的增长是靠生产来完成的。

  过去,商品短缺的时代,经济的增长是靠生产来完成的。今天,商品过剩的时代,经济的增长已经不能只依靠生产来完成,而是要靠生产和消费的互动才能真正实现经济的全面增长。如何才能扩大消费? 如何才能让消费者真正获利,如何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时代站稳脚跟?

  只有消费增值才能实现消费增长,只有人民获利才能推动消费,今天,谁掌握最先进的消费增值模式,谁就会引领未来消费。

拾礼淘花告诉你十九大战略“消费增值”到底是什么?

  拾礼淘花告诉您如何实现消费增值?

  现行的许多经济政策造成了资源的大量浪费,商家为了抢夺消费资源,不惜花上大量资金,甚至超出了商品本身的价值,传统的广告、优惠促销已然不会再引起消费者的好奇心,不会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只有建立真正的买卖互利关系,才能从根本上拉近消费者与商家的距离。

  现在 “分享经济”时代正在快速的成长,再过几年可达到全盛时期,然而这势必会影响很多商业模式,比如:马云曾说“传统的电商的背影已经在慢慢消失,未来的商业模式是“新零售”。连传统电商起家的马云都走在时代变革的前沿,何况是我们?现在是个“互联网+分享经济”时代,如何在这种时代玩出自己的花样,这是值得我们去深思和探索的!就在不久前,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奇迹般诞生了,那就是“消费增值商业模式”。

  想必很多人都了解过消费模式,消费这种新模式如今就是互联网思维跟传统实业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消费模式, 那它是一种怎样的商业模式?

  所谓消费增值模式就是, 消费者以市场流通价格2000元在商品流通平台消费一件商品;于此同时获得以出厂价1000元的价格,预购≤5件该商品的购买资格,此时消费者身份转换为投资者;此时投资者预购的商品在一定周期内,将会以2000元/瓶的流通价格在平台上市并专卖;最终投资者获得一倍利润空间,完成消费增值整个过程。

拾礼淘花告诉你十九大战略“消费增值”到底是什么?

  消费者为什么选择消费增值模式?

  手机变钱包,安全效率高实现随时随地手机支付,告别现金、更安全、更快捷、更方便。

  消费赚钱,业余赚钱,轻松赚钱,持续受益,并获得优质商品体验,消费从此变投资。

  合伙人为什么选择消费增值模式?

  拓客提人气,销量一路涨客户量迅速增加,销量随之水涨船高,挣到盆满钵满,人气快速提升。

  免费广告,粉丝主动上门,消费增值形成口碑宣传,迅速形成圈际效应,造成客户迅速裂变,合伙人坐享其成。

  消费增值平台如何盈利?

  资金流:商家成功出售商品之后,平台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当费用累积成巨大的现金流时的利息收入。

  广告费:消费这种新型消费模式必定会吸引许多的消费者,当用户量达到一定的高峰值时广告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代理费:当合伙人加入成为代理之后,平台可以赚取代理费作为其中之一的盈利方式。

  大数据:大数据慢慢成为新时代互联网的主流,每一个用户都有不同的购物爱好,平台可以将这些数据统计起来,做用户细分购物需求定制化生产。

  品牌价值:当平台的用户数量迅速增加,并且能够给平台带来更多的新客户的时候,这些活跃的用户就成为了平台最宝贵的资源,凭借累积用户量去提高市值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综上所述,消费增值模式是一种利于消费者,商家,平台方三方统统获利的商业模式,那么,消费增值模式的未来趋势将会怎样呢?

  现如今,比较有名的消费增值模式平台有几家,像北泰e商的商消互溶消费增值新零售模式,这种模式很吻合“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国家政策,“分享经济”的时代特点。

  市场永远都是由需求去决定,现在有很多消费者愿意相信并且接受这种消费模式。我相信,

  随着消费商业模式的发展,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商家参与进来。那么,消费商业模式的发展前景自然是可想而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