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丨欧帝洁科技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icon 2020-07-08 16:55:06
icon 0

摘要:经过漫长的寒冬,市场逐渐回暖升温,欧帝洁科技面对市场新形势

  经过漫长的寒冬,市场逐渐回暖升温,欧帝洁科技面对市场新形势,全面开启战略发展布局。近日,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围绕加强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合作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场集成热水器品类联合招商路演即将在8月21日面向红星美凯龙旗下全国近400家门店全面展开。

强强联合丨欧帝洁科技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强强联合的背后,是一场双方品牌实力的衡量与匹配。众所周知,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高端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对合作品牌审核严格,要求也很高。欧帝洁科技凭借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品牌实力成为其重点合作的伙伴,欧帝洁科技将可在终端经销商入驻、营销推广、招商合作等方面优先享受红星美凯龙提供的多项“特权”。近年,红星美凯龙通过不断扩张,开发项目下沉渗透到全国多个区域和城市,和正在退场的传统卖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优势,而这与欧帝洁加深渠道延伸、完善零售网络的发展需求不谋而合。同时,近年欧帝洁在品牌营销、产品创新、赋能渠道等各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符合红星美凯龙对战盟合作品牌的标准。经过友好的洽谈后,加深了对彼此企业实力的认识和了解,双方一致达成此次合作的共识,这不仅是双方双赢的选择,也是对欧帝洁品牌综合实力的重要印证,同时促进欧帝洁品牌形象以及对中高端市场占比的进一步提升。

强强联合丨欧帝洁科技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欧帝洁科技,致力于把集成热水器带入每个家庭里,打造五星级的沐浴体验。公司一直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打造出众多紧跟潮流趋势和审美、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消费需求的集成热水器,先后推出艺术集成热水器、浴室柜集成热水器,以及具有发明专利的欧帝洁燃气集成热水器等智能产品,颠覆了人们对热水器的认知,并建立起完善且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赢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好评和支持。

  广东欧帝洁22年如一日,在扎实的产品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匹配消费者的观念和需求转变,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欧帝洁进行了全方位的策略优化和升级,进一步提升智造技术和工艺水平,用于打造全新升级的集成热水器产品,推动新一轮产品迭代。

强强联合丨欧帝洁科技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广东欧帝洁作为集成热水器行业内率先具备全自动流水线生产线的公司,用科技推进消费升级和产业革新,重新定义未来的家,其理念和宗旨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理念和宗旨是非常契合的,正是这种契合,让两家企业走到了一起,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拓展市场渠道战略发展。在未来,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并肩打开全新的战略合作空间,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