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抗菌零冷水,COLMO硬核精钢热水器抢先揭秘

icon 2020-07-10 09:57:48
icon 0

摘要:作为现代家庭必备电器,热水器的使用体验对生活品质有着很大影响。

  作为现代家庭必备电器,热水器的使用体验对生活品质有着很大影响。凭借体积小、加热速度快、出水量大等优势,燃气热水器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但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一些常见的弊端,比如出热水前需要先放出一部分冷水,尤其是卫生间和热水器距离较远时,放冷水的时间更长;或是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花洒关闭再开启还要重新调温;看似干净的水,越洗皮肤越痒……种种不良体验,让本来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的沐浴过程,倍添心累。针对燃气热水器使用中的痛点,COLMO推出新品MAGIC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为品质沐浴而生,这里提前为广大用户剧透一波。

0

  零冷水即开即热速享舒适体验

  速度、效率是现代生活形态的关键词,等待显然不合时宜。由于燃气热水器往往安装在厨房,普通燃气热水器要先把厨房和卫生间之间管路里的冷水放尽才有热水,而MAGI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过循环模式提前预热管路中的冷水,因而能够实现即开即享热水,用户仅需连续开启关闭花洒或水龙头两次,机器即可自动启动加热循环,在极短时间内就能完成预热,告别沐浴前先放冷水的等待过程,厨房和卫生间距离再远也不必担心,将更多时间留给休闲和陪伴家人。

0

  应对用水时的忽冷忽热问题,MAGI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过燃气比例阀、电磁比例阀,实现四分段火排智控燃烧,从而实现精准调温,水温温差在±0.3℃范围内波动,四档火力无缝切换,恒温恒感,带来高品质舒适体验。

  全维精钢守护全维洁净健康

  对于人们来说,沐浴既是放松肌肉与舒缓精神的过程,也是保持皮肤清洁避免病菌乘虚而入的方式,但事实上,我们日常的洗浴用水看似洁净,实际上却可能暗藏威胁。为保证接触到皮肤的水质的洁净,MAGI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将高端用材与精湛工艺结合,实现沐浴的全维洁净健康。无缝精钢换热器创新采用一体化设计,导流管与箱体壁面无缝贴合,有效降低换热器漏水与水质污染风险,内部采用导流结构设计,有效阻止水垢沉积;无级恒温舱同样采用精钢材质,在未来长期的冷热水混合过程中,有效降低酸根离子腐蚀舱体的作用,避免由此造成的水质污染;出水口处水管采用食品级精钢材质,防腐蚀抗水垢,有效保证出水洁净。据悉,MAGIC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涉水材质已获得澳洲水健康认证,确保与皮肤接触的每一滴都是精钢鲜水。

0

  此外,MAGIC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无极恒温舱中添加了银离子抑菌成分,银离子能够破坏细菌的蛋白质,从而造成细菌失活或死亡,实现对水质高效、持久的净化。经测试,其针对细菌(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达99.99%。

  智慧科技赋能沐浴尽在掌控

  家居物联时代,家电产品的互联互通是大势所趋,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让家电能够契合更多生活场景,MAGI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同样不例外。通过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美居APP,用户可以体验更多智能化的操控体验,像外卖一样提前给MAGI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下单,运动结束就能让热水洗去一身疲惫,更能远程调节温度,出差在外也能给家人带去温暖守护。

  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致力于用前沿科技与高端制造品质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即将重装上市的MAGI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亮点远不止这些,更多精彩留待您亲自探索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暑假生活正确打开方式!松下空调为孩子带来健康清凉第22届建博会V6家居实力出圈,呼唤你回家再出发卡贝家居:人性化家居,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齐家网首届家装产业大会思想聚焦:如何重构用户服务体系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齐家网召开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联合产业探索新边界魔百盒怎么样?华为魔百盒配置以及使用体验详细介绍张小枫设计:易合仓超市品质感简洁空间,完美衬托商品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女性健康美吉米上手把清洁家居更轻便,给家人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健康美自从有了魔洁M12 Max,清洁家务像跳舞一样轻松自如暑假生活正确打开方式!松下空调为孩子带来健康清凉第22届建博会V6家居实力出圈,呼唤你回家再出发卡贝家居:人性化家居,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齐家网首届家装产业大会思想聚焦:如何重构用户服务体系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齐家网召开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联合产业探索新边界魔百盒怎么样?华为魔百盒配置以及使用体验详细介绍张小枫设计:易合仓超市品质感简洁空间,完美衬托商品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女性健康美吉米上手把清洁家居更轻便,给家人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