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厨房用水安全的“法宝”:安吉尔ACF复合滤芯

icon 2020-07-10 10:23:54
icon 0

摘要:现如今大家都在追求一种便捷且高效的生活方式,希望花更少的精力和金钱

  现如今大家都在追求一种便捷且高效的生活方式,希望花更少的精力和金钱,来获得更佳的生活体验。因此“复合”型的东西得到不少人的青睐,“复合滤芯”也逐渐走入消费者的视野中。其中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自主研发的ACF复合滤芯,凭借高效的过滤效果、长时间的使用寿命以及充沛的出水量,使其成为当前市面上优质的复合滤芯。

1

  (安吉尔ACF复合滤芯示意图)

  外层滤芯抗污性强,使用寿命长,降低更换滤芯成本

  提到滤芯,不得不先科普一下滤芯的种类。目前,一般净水器中安装的第一级滤芯是PP棉,它相当于滤芯中的“急先锋”,可以率先将水中的泥沙、铁锈等过滤掉,为大家建立第一道安全防线。但市面上传统PP棉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变形结块的情况,一般在水质较差的地区两个多月就得更换滤芯,水质较好的地区也不会超过六个月,仅更换PP棉滤芯就需要花费不小的精力和财力。

  而与传统PP棉不一样,安吉尔ACF复合滤芯外层采用柔顺折叠PP膜,它的过滤精度可达5-10微米,能够高效过滤掉水里的漂浮物、藻类等大颗粒物质。同时它的展开面积为1.03平方米,足够大的过滤面积令其容纳水中杂质的能力更强,不易发生污堵现象,继而平均使用寿命延长,大大减少了消费者更换滤芯的成本。

2

  (安吉尔柔顺折叠膜)

  内层滤芯吸附拦截能力更好,过滤效果强劲

  除了外层柔顺折叠膜的突出特点,安吉尔ACF复合滤芯内层的纤维活性炭,同样有着明显的优势。众所周知,活性炭是通过吸附拦截水中的有害物质,来达到净化水的目的。一般来说,活性炭孔径越小、分布越均匀,其吸附速度就越快,拦截能力就越高。

  近年来,活性炭也进行了多次升级,从最初的粉末活性炭到颗粒活性炭、烧结活性炭,再到现在的纤维活性炭,孔径逐渐变小且分布更加均匀,可以快速吸附大量的杂质。安吉尔则将这种吸附能力极强的材质改良加工,可强效去除水中的余氯、多种抗生素、异色异味等,以更好地提升居民家中的水质。

3

  (安吉尔纤维活性炭)

  出水量大,充分满足厨房用水净化需求

  在外层和内层滤芯的双重作用下,安吉尔ACF复合滤芯不仅过滤效果领先于其他复合滤芯,而且其产出的净水量也令不少消费者大呼过瘾。

  据悉,内置ACF复合滤芯的安吉尔A7厨房全能净水器,每分钟可产出10升的厨房净水,大约相当于20瓶矿泉水的量,可以充分满足咱们家庭厨房用水净化的需求,像日常洗菜、洗水果、淘米都能用到随时净化的水。

4

  (安吉尔A7厨房全能净水器)

  想要享受高品质的净水生活,不仅要保证饮水安全,也要对用水安全提高重视,ACF复合滤芯加持的厨房全能净水器,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安吉尔不仅向大家展示出其作为高端净饮水专家的顶尖科技实力,也让人看到中国品牌自主创新的探索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抗菌零冷水,COLMO硬核精钢热水器抢先揭秘暑假生活正确打开方式!松下空调为孩子带来健康清凉第22届建博会V6家居实力出圈,呼唤你回家再出发卡贝家居:人性化家居,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齐家网首届家装产业大会思想聚焦:如何重构用户服务体系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齐家网召开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联合产业探索新边界魔百盒怎么样?华为魔百盒配置以及使用体验详细介绍张小枫设计:易合仓超市品质感简洁空间,完美衬托商品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女性健康美吉米上手把清洁家居更轻便,给家人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健康美健康抗菌零冷水,COLMO硬核精钢热水器抢先揭秘暑假生活正确打开方式!松下空调为孩子带来健康清凉第22届建博会V6家居实力出圈,呼唤你回家再出发卡贝家居:人性化家居,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齐家网首届家装产业大会思想聚焦:如何重构用户服务体系Actions ATS301X,炬芯真无线蓝牙耳机平台迭代升级!齐家网召开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联合产业探索新边界魔百盒怎么样?华为魔百盒配置以及使用体验详细介绍张小枫设计:易合仓超市品质感简洁空间,完美衬托商品没螨要选对,吉米除螨机多重除螨不残留,释放女性健康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