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幸福感——和目智能音箱

icon 2020-07-10 14:31:17
icon 0

摘要: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跟着我的音乐一起high起来~不得不说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跟着我的音乐一起high起来~不得不说,生活中多了音乐,放松疲惫之余还增添不少的乐趣和幸福感。今天就与大家一起分享我近期入手,而且每天还要“蹂躏”一番的和目智能音箱。

提升生活幸福感——和目智能音箱

  万千曲库随意听

  下班回到家,一边葛优瘫一边听音乐是多么惬意的事儿。但是,如果还要打开手机,连接蓝牙音箱,一个一个字输入搜索就太麻烦了。而有了和目智能音箱,什么步骤都可以省去,想听什么歌,动动嘴巴告诉和目智能音箱就可以了,比如“小荷小荷,我要听处处吻”,就可以看着歌词跟唱,看MV或者收藏都可以。

提升生活幸福感——和目智能音箱

  海量视频随心看

  平时煲剧,通常会拿出手机—打开APP—寻找电视/综艺/电影—播放,过程非常复杂。而和目智能音箱,你只要说句“小荷,小荷,我要看庆余年”,就可以播放,用语音控制音量,调节进度都不在话下,完全就不需要双手。另外对于老年人来说,更是省心省力,再也不会因为操作电子产品而放弃使用。

提升生活幸福感——和目智能音箱

  繁杂琐事随便问

  广州今天的路况怎么样?今明两天是否会下雨?番茄炒鸡蛋怎么做?胃疼怎么办......类似这些生活琐碎的问题,几乎我每天都要问。以前想要知道答案,都得拿起手机查。而有了和目智能音箱,就像一个24小时的贴身管家,只要动动嘴巴问小荷就好了。因为屏幕的加入,和目智能音箱不仅能准确用语音告诉你答案,还能实时以视频的方式呈现给你,更加生动形象。

提升生活幸福感——和目智能音箱

  你以为和目智能音箱就这些功能吗?那你也太小看它了。这款音箱还可以智能控制家电设备、儿童内容、视频通话、安防监控等功能,完全颠覆了传统智能音箱功能单一的弊端,实现可听、可查、可学、可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