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宅必备,能说会唱!首选和目智能音箱

icon 2020-07-10 14:37:52
icon 0

摘要:圈宅必备,能说会唱!首选和目智能音箱

  独居的生活,难免会有些枯燥乏味。闺蜜就推荐了中移物联网的和目智能音箱,能听能看能陪伴,妥妥提升了我这单身狗的生活质量,它成了我洗澡、化妆、做家务的时候不可或缺的伴侣。

  打开包装盒,看到的配件有主机、说明书、电源适配器三件套,个人觉得配件方面简单些比较好,不会遗忘。7英寸的和目智能音箱放在桌面上酷似一个平板,如果不从侧面看,是看不出它的厚度。还有四个实用的功能键,音量加减、电源、开启禁用麦克风,方便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圈宅必备,能说会唱!首选和目智能音箱

  先聊聊最基本的音乐播放,和目智能音箱搭载强大的Q音乐,(某错啦~就是拥有周董版权的那个)播放过程中语音唤醒,搜索更精准,还可与Q音乐歌单打通。惊喜的是它有专业级公放和调音,圆润音色,即使在大空间范围内,依然是清晰饱满,呈现完美人声,打造听觉盛筵。另外搭配4颗麦克风环形阵列,5米远的距离也可以实现轻松语音唤醒,真正做到想说就说,即问即答,360°无死角听觉体验。

  除了听歌,和目智能音箱还是一个看剧神器,想看什么电视,动动嘴巴“小荷,小荷,我要看冰糖炖雪梨”,甚至还可以直接说“小荷,小荷,我要看第20集”“小荷小荷,快进1.5倍速”......和目智能音箱都能马上听清指令,为你呈现,完美的释放了双手。

圈宅必备,能说会唱!首选和目智能音箱

  这都不算什么,最令我惊讶是和目智能音箱具备安防监控功能,配置200W超清像素的摄像头,借助中国移动和目平台,还可实现家庭房间内远程监控,与和目智能门铃联动,也可显示门外画面,即使出门在外,对家门口的情况也掌握的一清二楚。

圈宅必备,能说会唱!首选和目智能音箱

  不得不竖起拇指表扬和目智能音箱是一款听得懂、看得见、能对话、会思考的智能音箱,给我平淡的生后带来极大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