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瑟用简约、清新带来设计界革新

icon 2020-07-13 10:07:32
icon 0

摘要:设计是一个历久弥新的话题,大大小小的设计公司遍布网络

  设计是一个历久弥新的话题,大大小小的设计公司遍布网络,但是,现当代是一个缺少设计大师的年代,像威廉莫里斯、马塞罗·尼佐力、詹姆斯·戴森这样设计界的璀璨亮眼的新星都是差不多同时出现,又同时消亡。

  当代设计的发展趋势呈多元化风格,现代主义设计被否定和抛弃之后,很多设计师试图能在现代主义设计基础和结构上找到一条适合新时代和人们审美心理的发展之路,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科技的推进,逐渐演化出更加多元化的设计风格,每一种风格都是随时代的发展而重新被定为。这其中有更加智能化、更加现代化、更加有创意、更加绿色、更加艺术化、更加便利化、更加国际化和更加简约化。

  简约化的设计正是智瑟设计一直所秉承的设计理念,简约的主体是人,以人为本的思想就是简约设计的最主要基石,任何不利于人使用或者不方便人使用的设计都将被取代,这其中,又将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融入到简约设计之中,5G时代的来临,智能化的设计也是简约设计的一种表现形式,智瑟设计同样会把更加智能化的设计添加到设计当中,既符合简约的风格,又能让现代人更方便的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智瑟从不盲从的跟风所谓的时尚,对于某一件事物或者大家都认为好的设计,智瑟总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方式,将自身的定位牢牢把握,致力于以简约、清新带来设计界革新,给设计界带来一道光亮,这束光是智瑟自身所散发出的魅力,吸引一大批设计师去智瑟平台上分析其设计成果,同时,帮助那些没有设计思路的人带去了设计创意,从这一点来说,智瑟都是所谓设计圈的良心,也是设计界的楷模。

  据悉,智瑟率属于宁夏众享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清新、浮夸、纳新将致力于打造简约设计第一品牌。

  同时,智瑟借助于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气息,将篆体、张旭行草、王羲之行书等字体文化融入其中;将元曲《窦娥冤》、《汉宫秋》、《倩女离魂》、《墙头马上》等元素融入内容创作;将古代遗址文化赵州桥、榫卯结构悬空寺、金碧辉煌紫禁城等融入设计之中。

  再者,智瑟也吸纳中国传统文化及西方先进文化中,很好的设计灵感与创意,中西结合的方式,弥补自身创意的不足之处,而不是盲目的照搬,无论哪一件设计作品,智瑟都会有闪光点的创意体现。

  因此,智瑟终将用简约、清新带来设计界革新,给设计界开创一片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