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圆满结束!派雅门窗招商大满贯,硕果累累

icon 2020-07-13 10:31:28
icon 0

摘要:7月11日,第22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落下帷幕。

  7月11日,第22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家居建装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上,我们见证了疫情过后仍然活跃的企业,看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创新。其中,派雅门窗携新品盛装亮相,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广大客商及媒体关注,收获满满!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高端新品来势汹汹,热情服务受称赞

  当下,家装主力消费群体已不再满足于程序化的装修风格,派雅门窗顺应市场趋势,从原材料选择、设计造型、实用功能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并应用现代高科技以及全新国际范的家居体验形式,重新定义门窗在家居生活上的应用,打造属于门窗界的潮牌。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在展厅内,“简爱三连动推拉门、雅迪平开门、天语系列开平窗、天悦系列开平窗”等多款新产品,拥有着“极简而奢,轻奢而贵”的绝妙平衡。同时,它创新了隐藏内开窗纱窗一体结构,使得纱窗安装及拆卸更加简单方便;运用全新的隐藏式排水设计,让外立面更加干净整洁;下沉式结构则更有利于实现快速排水。派雅门窗所展示的新品,将精致的外观与实用的内在实现和谐共生,令参展观众耳目一新。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除外之外,优质的服务亦是派雅的一大亮点。在现场,派雅门窗工作人员始终以专业热忱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生动形象地讲解新品的特点,让消费者与媒体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到派雅门窗的实力,赢得了众多观展嘉宾的交口称赞。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招商吸引力强大,抢占刚需市场

  在展馆洽谈现场,不少来宾仔细观察产品后,便对派雅门窗加盟合作表现出了强烈的意向。

  派雅门窗围绕主动营销、店面活动策划爆破、营销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回答,他们表示:“派雅门窗将一直致力于打造‘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与全国经销商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和经销商家人与时俱进,把控终端市场方向,夺霸市场,共赢未来。”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确实,为保障经销商能持续盈利,派雅每年都会利用各大节日开展优惠抢购活动,并通过多维度的营销布局去赋能终端专卖店,着力店面运营、开展产品培训,同时利用天猫旗舰店做客源引流,线上线下相互融合,全力赋能经销商,为经销商群体带来更多的流量。在品牌宣传广告投入上更是不遗余力,花巨资去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让经销商以百倍的信心去抢占市场,收获赢利。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全面且完善的加盟政策,让来宾们坚定了加盟派雅门窗的信心,并在现场表达了签约意愿,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互利共赢。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2020建博会实力吸睛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今年国民经济的走势,也是家居行业几十年未有之变局。在这种情况下,派雅门窗依旧积极寻求突破,继续坚持研发创新,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紧扣市场需求,创造更多个性化、定制化、人性化的产品,并通过多种时下火爆的新营销模式,增加品牌曝光度,抢占市场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