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瑞瀛疫后首秀圆满落幕

icon 2020-07-13 11:24:33
icon 0

摘要:素有建筑行业“大年初一”之称的中国建博会2020年疫后首次展会圆满结束

  素有建筑行业“大年初一”之称的中国建博会2020年疫后首次展会圆满结束。浙江瑞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物联网行业智能家居赋能企业带着助力品牌企业实现产品智能化,联结未来之家的美好愿望携众多智能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建博会。

  瑞瀛展位吸引众多品牌商前来了解其解决方案洽谈合作

  除了行业所熟知的瑞瀛智能无线安防传感方案、智能网关方案及电工照明方案外,瑞瀛展示了智能单火解决方案及智能门锁方案。展会第一天瑞瀛单火方案便受到了众多行业客户的关注,纷纷驻足体验了解其智能单火解决方案。

  参展嘉宾咨询瑞瀛电工照明方案

  瑞瀛正清总给参展嘉宾讲解智能单火方案

  瑞瀛单火开关方案采用低功耗模块,可支持3W的LED灯和节能灯,无鬼火,其磁保持继电器的解决方案确保了瑞瀛单火开关的安全及负载问题,瑞瀛单火开关单路最高可承载1500W不会发热,设备使用寿命与零火无异。

  除此之外瑞瀛在单火产品上实现创新,集成蓝牙及zigee两种通讯方式于一体,在无需替换PCBA的状态下实现zigbee 3.0协议产品与蓝牙Mesh产品的切换,一套方案两种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减少库存备货种类,实现不同场景下产品运用。

  在智能单火开关产品上,瑞瀛潜心技术研发,在疫情期间研发出智能单火双控开关,再一次在智能开关产品上完成提升,研发出不分主辅控的智能单火开关,解决在实际应用中双控开关线路无法实现智能化的难题。

  瑞瀛成熟的电工照明解决方案已助力众多企业实现智能化,如在瑞瀛此次展位展示的拉斐产开关面板系列产品、鸿雁开关面板系列产品,更有在建博会首次发布的西门子SieNeuro系列智能家居系统中的15款智能家居产品。

  西门子SieNeuro系列智能家居产品

  瑞瀛的智能单火开关解决方案也运用在了门锁套装上,本次建博会网红展位凯迪仕展出的S110门锁套装搭配瑞瀛提供的智能单火开关解决方案实现门锁与开关的联动,让智能门锁有了新的玩法。

  凯迪仕S110门锁+智能单火开关套装

  瑞瀛展位也同步展示了凯迪仕门锁产品,瑞瀛已为凯迪仕门锁服务过多项产品,在门锁解决方案上瑞瀛提供包含智能锁、智能家居系统及硬件“设备上云”整体解决方案,输出“云管端”核心技术与服务,赋能企业快速、低成本完成智能化。提供门锁接入天猫精灵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使用语音与智能锁交互,依靠天猫精灵强大的强大生态,实现蓝牙锁与主流蓝牙设备联动。

  写在最后:浙江瑞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第一、以人为核心,以低成本高性能解决方案帮助智能家居产品企业快速实现产品智能化;帮助房地产项目、工业项目实现智能家居项目落地,携手客户共同创造智能家居产业系统,让全球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智联科技带来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