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前行,康辉地板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

icon 2020-07-13 12:05:18
icon 0

摘要:2020年对于所有人、所有行业都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

  2020年对于所有人、所有行业都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各行各业都深受影响。家居企业虽然也受到疫情冲击,一季度营收数据大幅下降,但从4月开始已有反弹之势。当下,中国家居市场的大环境逐渐由萧条走向复苏,但是市场环境全部恢复仍需时间,在这段恢复期间,康辉地板披荆斩棘,结合市场形势和自身优势,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和安排。

  力推直播销售模式,赢战线上营销

  2020年已过半程,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上半年经营活动虽受到部分阻碍,但行业的一些经营行为和方式也得到了改变,并在新环境下催生出新的模式,比如对互联网的充分利用。适应并利用好这些新方式、新模式,将直接有助于企业的未来发展。

  康辉地板洞悉这一市场风向,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拥抱时代潮流,迎合当下热点,在原有经销商模式中力推直播销售模式,带动经销商门店的销售。据悉,6月21日康辉地板开展的直播抢工厂活动,就是其直播销售模式的一次重要实践。康辉地板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开展全国联动厂购会活动,为消费者让利回馈,江浙沪皖数十家经销商带业主可以走进工厂挑选自己中意的各色产品,同时,康辉线上直播间同步开镜,全国百城消费者通过镜头全程参与团购活动,通过线上平台收看直播、了解品牌和产品,以线上下单的形式完成自己的家装选购,便捷而安全。

  可以说,康辉地板通过这样的创新营销模式,深度连接了线上和线下用户,使线上平台和实体门店资源深度融合,在时间和空间各层次都得到了最优配置。这样的模式创新实践,优化了消费者体验式购物需求的同时,也为品牌发展与抢占市场赢得了先机。

踏浪前行,康辉地板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

  抢占先机,拓展国内工程领域

  如今,全国各地已经悄然进入精装修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地板企业发力工程领域势在必行。康辉地板先人一步以品质和精工标准为基础,设立工程部,进一步拓展工程领域,通过日益强大的康辉工程团队在工程领域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康辉地板在对经销商的工程支持方面也是不遗余力,通过工程部来协助区域经销商洽谈工程项目,助力经销商更好地提供客户产品定制服务。

踏浪前行,康辉地板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

  强强联手,打造设计师联盟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设计俨然已成为产品的一大竞争力,对于越来越追求彰显个性的消费者而言,创新设计、款式的产品才具备足够吸引力。康辉地板本着产品价值第一的原则,不断在产品设计风格上进行突破和创新,近期,更是布局设计师联盟、涉足装修公司领域,在7月9日,与极家浦东精品设计中心强强联手,正式达成合作。通过这一举措,康辉地板无疑在设计领域获取了更多的源动力,也有望通过此次合作取得更大的品牌突破发展。

踏浪前行,康辉地板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

  创立于1995年的康辉品牌,是中国专业生产地板的大型企业,康辉家族木艺传承源自于1898年的沈氏木艺高祖,百年来的匠心传承,赋予了康辉地板独特的“灵性”,旗下产品涵涵盖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地板以及木门、全屋定制等多个产品品类。

  作为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的创始企业之一,康辉地板在上半年这一系列营销新模式的布局和操作下,业绩已经开始强劲回弹,康辉地板的经销商们也已正常进行市场开拓和经营。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康辉地板也必将以前瞻性的布局稳步前行!(文章来源:中华地板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