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

icon 2020-07-13 15:47:52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的“两米之争”闹得沸沸扬扬

  前段时间的“两米之争”闹得沸沸扬扬,在极米发布了旗下新款投影之后峰米也与近日被爆出新产品已经通过3C认证即将上线,从流出的截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次是两款新品一起发布,并且是作为米家投影第一代的升级款。

  米家投影仪2和米家投影仪2 pro的产品发证日期为2020年6月16日和6月4日,申请人为峰米公司制造商则为联想。虽然还没有官方的产品信息,但咱们可以参考前一代的米家投影来进行分析推测。

  首代米家投影仪与2018年5月28日上线,首发价格为3999。搭载了0.47DMD的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080P,亮度则达到了800ANSI,投射比为1.1:1,采用了MIUI TV系统。

  外观设计上属于深沉的锖色系配色,整体简洁大气,机身结构则设计为铝合金挤压一体成型的机身结构拥有非常强的一体感。功能点方面,在开机时会自动对焦,梯形校正为手动设置。所以综合首代产品的特点,我们不难发现,这款产品是作为中端投影来布局的,所以接续的米家投影2可以肯定也是以主打中端市场为主,米家投影2pro很有可能将成为米家投影布局高端投影的首次尝试。

  对于新品的配置的预测,个人认为显示芯片将为0.47DMD,毕竟目前的高端投影市场也是以0.47DMD为主流。存储空间方面,米家投影仪2应该在3+16GB左右,而pro版可能会达到3+32GB,但亮度的提升范围可能不会很大,应该还会保持在800-1000ANSI的范围内,处理器品牌就不好预测了。

  对于新款的预测大概就如此,功能点方面自动对焦可能会有些进步,但自动梯形校正大概率是不会出现的。

  鉴于米家投影只是小米为了扩充生态链的产品,所以对于用户来说不建议购买,毕竟性能配置等方面还是和行业龙头有不少差距。

  对于用户来说,买投影更多的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那么一款体验佳、配置高的投影就必不可少,目前市面上兼具销量口碑的投影仪中,当贝投影F3是最佳选择。

  这款当贝投影F3有着高颜值的外表,高配置和Mstar938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

  分辨率达到了1080P至高可达4K的超清画质,能够在极近的距离轻松投射出超过百吋的屏幕,在家也能够体验到影院级别的视觉特效。全局3D模式搭配3D眼镜,iMAX影院家里就有,片中人物的细节都清晰可见。

  硬件配置出色之外,当贝OS系统也非常的轻便易用,由于采用了类似苹果iOS系统的后台管理技术,使得当贝OS成了投影仪系统届罕见的长时间使用也能维持流畅不卡顿的系统。搭配的功能也非常丰富,例如长按遥控器侧边键能够进行自动对焦,直接说出:"你好当贝,我想....."就可以唤醒远场语音进行软件下载安装和控制影片播放进程实在是贴心。

  出门在外,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实时监督孩子学习上网课。家中的老人不会用手机可以通过投影仪的留言板来进行交流,不回家吃饭再也不用打电话回家报备了。

  开启运动补偿功能后,画面的流畅度会获得极大提升,在观看老片和体育比赛时这项功能可以提供畅爽的观看体验。搭配上120HZ的超高刷新率连接PS4、XBOX等游戏主机时可以提供0延迟的劲嗨游戏体验!

  总的来看,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版本并不建议第一时间入手,毕竟米家投影只是作为小米生态链一员进行扩充的产品,对于投影的细节处理并没有深耕投影领域的当贝等厂家优秀,目前排第一的当贝投影F3则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硬核实力挑战福布斯纪录,德盾非凡品质树立安全门标杆2020今日设计星吾悦广场样板房设计大赛|特聘专业终审评康宝电器携五大专利集成灶新品全国隆重招商索哲门窗丨建博会索哲新视界引爆全场......踏浪前行,康辉地板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A. O.史密斯携手金腾奖登陆天府之国 开启建筑设计新征程第22届中国建博会后,你还在纠结智能门锁哪个品牌好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安钥科技备受瞩目硬核实力挑战福布斯纪录,德盾非凡品质树立安全门标杆2020今日设计星吾悦广场样板房设计大赛|特聘专业终审评深圳消委会塑料拖鞋比较试验:名创优品等9款拖鞋获评五星康宝电器携五大专利集成灶新品全国隆重招商索哲门窗丨建博会索哲新视界引爆全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