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商家专访昆山百瑞装饰:以服务促签单,以口碑促发展

icon 2020-07-13 17:24:48
icon 0

摘要:传统家装行业在历经数十年发展后,迎来了消费全面升级的时代

  传统家装行业在历经数十年发展后,迎来了消费全面升级的时代,给予用户切实的服务保障,让用户享受高质量的家装服务成为全行共同的目标。在互联网家装崛起的这一波浪潮中,就不得不提到昆山的百瑞装饰,虽然成立至今只有6年,但在昆山的装修市场上却是一名不容忽视的“猛将”。

「明星商家专访」昆山百瑞装饰:以服务促签单,以口碑促发展

  (昆山百瑞装饰CEO 欧东)

  误打误撞进入家装行业,借助互联网实现快速翻身

  “说起创立装修公司,本身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是没有这项规划的,对于在装修行业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资源的我,大概是因为年少气盛,才有了一腔热血的投入吧!”昆山百瑞装饰CEO欧东说道。误打误撞进入家装行业后,获客来源成为百瑞装饰首先要解决的现实问题。2015年,欧东发现传统企业的获客方式,不管是人员成本还是渠道费用都是非常大的一笔开支,对于中小型公司的发展压力会非常大。如何快速低成本的获客,进行有效的签约,才是企业制胜的法宝。而土巴兔当时给予新企业的一系列扶持措施,平台服务的保障,互联网单的便捷,让欧东眼前一亮,在和当地城市商务经理深入了解后,于当年6月,昆山百瑞装饰正式与土巴兔达成合作,不久百瑞便赚到互联网家装的第一桶金,从此更加坚定地向着互联网家装前进。

「明星商家专访」昆山百瑞装饰:以服务促签单,以口碑促发展

  (图片来源于昆山百瑞装饰)

  借助平台保障服务,给予装修业主更高品质的服务

  与土巴兔合作的5年时间里,百瑞从一个只有6、7人的团队发展成现在的20多人,团队的抗压性,签单的效率,在不断的努力和磨合中成长,每年的数据也是实现稳步增长。欧东说道:“团队之所以可以有如此迅速的扩充,签单效率有持续的提升,正是因为,土巴兔不但给予了我们足够多的业主数量,满足公司运营需求,同时也提供了很多的平台保障服务,让业主更放心选择平台的公司。我们只需要从平台公司中凭借自己的工艺能力,服务能力去竞争,不用靠去和同行“打价格战”,去强吸引业主,一般来说,太低的价格后期肯定会有增项的,如果有业主投诉,对企业的口碑也是很严重的影响,现在这个社会,基本上就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了!”

  传统家装行业在装修过程中,由于过程的不透明,装企跑路,导致了业主的不信任。土巴兔让各个交易环节都变得更加透明化,同时通过“先装修后支付”、专业第三方质检验收、装修分期、工地保险等服务,解决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切实保障业主需求,让业主更放心的选择平台上的装修公司。欧东表示,自己对土巴兔最新推出的“工地云监控”服务(也称AI在线监工)非常感兴趣,公司做大后对工地管理更加严格,现在土巴兔推出的这项服务可以帮助省去线下管理工地的很多麻烦,性价比也是挺高的,同时自己也对业主做了小范围的调研,对于一些在周边城市工作的业主,他们对于“工地云监控”(也称AI在线监工)是非常认可的,给他们带来了大大的便利。他们表示,如果可以通过手机APP线上查看自己家装修施工的实时进度,对装修公司也会更加的放心。

「明星商家专访」昆山百瑞装饰:以服务促签单,以口碑促发展

  (图片来源于昆山百瑞装饰)

  “记得有一位业主,我们去房子现场的时候已经水电动工了,现场非常的混乱,施工完全不规范,业主非常的着急因为之前是找的施工师傅私下操作的,没想到问题层出不穷。我们的设计师花了一晚的时间出了整改方案和整体报价,客户非常满意,直接签约马上动工。整个施工过程业主经常感叹,早知道有这么好的公司应该早就在这个平台选择了,当初以为贪了便宜,其实浪费了不少钱,土巴兔平台有第三方质检,施工还有保险,什么都不用担心。最后我们施工结束后,业主还送了锦旗。其实我当时是感动的,从此后我更加相信只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把控好每一道工序,业主是能看得到的,装修这个行业,还是要以服务为重,最终给客户带来幸福的生活。”据欧东介绍,后来这位客户也陆续介绍了多个同事给到百瑞,也是更加肯定了百瑞的服务和口碑。

「明星商家专访」昆山百瑞装饰:以服务促签单,以口碑促发展

  (图片来源于昆山百瑞装饰)

  真诚面对每一位业主,是百瑞装饰对公司每一位员工的要求。如果只是把每一位业主当成一个单子,那么可能你想的就是如何提高单子的转化,但是如果把每一位业主当成是一个温馨的家来打造,也许你会更快和业主建立信赖。百瑞装饰的经营法则告诉我们,签单固然很重要,但目前更迫切的是打造好的服务,好的口碑,以服务促签单,以口碑促发展,这样才是利于企业长久生存的准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帝洁科技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直击现场】福庆家居2020品牌升级战略全球发布会胜利召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美的空调×中山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共同守护呼吸健康德重铝木门窗型材注定成为第二十二届建博会的一匹黑马越享·先机 2020先越门窗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一)荣誉加冕!好太太板材荣获“2020年生态板十大品牌”欧帝洁科技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直击现场】福庆家居2020品牌升级战略全球发布会胜利召德爱威这款工程外墙漆 在高端地产项目已悄然走红美的空调×中山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共同守护呼吸健康德重铝木门窗型材注定成为第二十二届建博会的一匹黑马越享·先机 2020先越门窗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圣堡罗大放光彩,被评为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米家投影2和米家投影2pro好不好?对比当贝投影F3怎样呢?小米投影仪2怎么样?小米投影仪2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区氏家具演绎清式家具当代魅力:奢华尊贵 宫廷清韵(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