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智电子电磁采暖炉,推动采暖行业发展新趋势

icon 2020-07-14 14:43:07
icon 0

摘要:古语有云,“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柴作为七件事的首位

  古语有云,“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柴作为七件事的首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以前,寒冬的时候很多人会烧柴取暖。现代社会的科技水平不断提升,采暖炉的出现,便成为人们采暖的不二之选。但同时衍生的问题也随之出现,目前国内采暖设备目前主要还是以烧煤炭还有天然气为主。近年来,中国北方的雾霾问题十分严重,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随着国家电网大力推进煤电转换工程,燃煤电厂的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力度加大。电磁采暖炉是我国北方地区一种受欢迎且必不可少的供暖设备。

冉智电子电磁采暖炉,推动采暖行业发展新趋势

  佛山市冉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电磁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自成立至今,直专注于创新电磁技术的多领域应用,产品涵盖:电磁加热器、电磁加热板、电磁熔炉、电磁采暖炉、蒸汽发生器等,适用于塑料、化工、医药、食品、印刷、建筑、暖通、热处理、熔炼等行业的节能改造。多年来用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为千万家庭提供完整的电磁加热解决方案

冉智电子电磁采暖炉,推动采暖行业发展新趋势

  那么,电磁加热炉该如何安全?

  第一,使用设备前,先检查电源是否接通,然后再检查漏电保护器是否能正常使用。

  第二,检查结束后,先给系统补充水,在补充水之前不要使用。补充水后,打开电源并启动。

  第三,加热时应设定电磁加热器的水温。如果用户使用智能控制系统,也可以预先设定不同时间的加热温度。

  第四,加热时,需要开始给电磁加热炉放气,以释放补水时带入的空气,避免一些空气堵塞的问题。

  第五,电磁加热炉的温度设置应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

  第六,应定期测试电路,看保护开关是否能正常工作。

冉智电子电磁采暖炉,推动采暖行业发展新趋势

  佛山市冉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电磁采暖炉是利用磁力线切割金属发生涡流所产生的热能作为热源,通过热量散发系统(如水暖系统),以达到取暖目的热量发生设备,相对其他采暖设备而言,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目前取暖行业发展呈现新趋势,煤电转换的实施可以加速清洁能源的替代,对于推进、社会节能减排、缓解城市雾霾、促进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电磁加热炉具有低碳、、高效、和环保的优点,对于确保北方赢得蓝天防御战、,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