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

icon 2020-07-14 18:10:52
icon 0

摘要:厨房里一直存在一个奇怪的现象:一边是下边台面上瓶瓶罐罐锅碗瓢盆挤在一团,非常杂乱

  厨房里一直存在一个奇怪的现象:一边是下边台面上瓶瓶罐罐锅碗瓢盆挤在一团,非常杂乱,一边是上面橱柜硕大的空间却空空如也,放着浪费。

  要问为什么,大部分人会说:麻烦!上方橱柜空间虽大,用起来却不是那么方便,对于一些身高不够的人来说,每次拿东西还要额外搬一张椅子过来,费时又费力。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只要你想,这种情况还是有办法解决的。用上卡贝升降拉篮,就算是2米高的柜子,照样能轻松拿到里边的东西。

卡贝<a href=

  简单点讲,升降拉篮就是通过将拉篮和导轨进行连接,从而实现上下移动。用户只需要握住拉篮底部的横杆,稍微用点力,拉篮就会移动至下方。高处的东西也能变得触手可及,不需要踩着凳子寻找想要的物品,保障收纳时候的安全。

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

  有一部分人对这种升降式的拉篮抱有一种抵触的心理,主要原因还是担心安全问题。为了消除这种疑虑,卡贝加入了发条、弹簧和液压三重缓冲系统,确保用户不论是在下拉还是在上送的时候,都不会影响置物台面的平衡和稳定性。

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

  左右两边还加入了专门的平衡按钮,左按钮用于平衡阻力,防止下滑过快;右按钮增加阻力,方便用户推拉。缓冲系统和平衡系统的双重加持,可以让用户牢牢掌控力度,减少安全问题的出现。

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

  说回拉篮本身。置物架主体采用黑晶玻璃和不锈钢搭配而成,金属和玻璃的组合让质感非常出众,辅以黑色印花的点缀,呈现给用户的俨然是一部视觉交响曲。

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

  置物架底部专门加入了PVC防噪底板,减少物与物之间的摩擦,让厨房多了一分静谧。尺寸方面,竖向可以容纳两瓶常规尺寸的调料瓶,外部的边框高达5cm,能够有效防止物品掉料,给用户多一道保障。

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

  轻轻松松掌握高层空间,让避不可及的空间实现触手可及的状态。卡贝升降拉篮兼具实用和美感,应对复杂的空间环境,是消费者厨房装修的新晋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乐清洁—莱克魔洁M12MAX动力强劲大吸口 随停随立巨方便星佰汇门窗丨建博会期间,客户踊跃来厂考察且携手签约!优派Q7+和当贝F1C哪款好?优派Q7+和当贝F1C性价比谁高?2020广州建博会“中铝·绿萝美巢”掀起家居绿色新风潮OMG!什么样的宝藏“台灯”,成为佳琦的“超级超级推荐!东成红木智能化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开启新一轮发展周期明源云采购大咖:防水修缮一片蓝海,企业如何抓住机遇?新锐企业如何拿下百强开发商集采?掌握这几点很重要!欧铂曼门窗|探索财富峰会大家热捧的产品有哪些?喜临门:苏宁、京东家居家电融合店唯一入驻寝具类品牌TONA朵纳无障碍卫浴空间,构建尘嚣中的乌托邦德国进口水管如何享誉世界?追溯50年历程中的始终如一快乐清洁—莱克魔洁M12MAX动力强劲大吸口 随停随立巨方便星佰汇门窗丨建博会期间,客户踊跃来厂考察且携手签约!优派Q7+和当贝F1C哪款好?优派Q7+和当贝F1C性价比谁高?2020广州建博会“中铝·绿萝美巢”掀起家居绿色新风潮OMG!什么样的宝藏“台灯”,成为佳琦的“超级超级推荐!东成红木智能化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开启新一轮发展周期明源云采购大咖:防水修缮一片蓝海,企业如何抓住机遇?新锐企业如何拿下百强开发商集采?掌握这几点很重要!欧铂曼门窗|探索财富峰会大家热捧的产品有哪些?喜临门:苏宁、京东家居家电融合店唯一入驻寝具类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