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锐门窗亮相建博会:疫后首秀,展现核心竞争力

icon 2020-07-15 09:54:31
icon 0

摘要: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20年7月8至1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20年7月8至1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建博会继续高举创新环保的旗帜,为建材业树榜样,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全国最早从事全开启门窗系统技术研发的领航企业——上海景锐门窗有限公司,满载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亮相建博会,带来疫后首秀。

0

  据了解,上海景锐门窗有限公司创始于2008年,以研发、设计、创新为己任。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旗下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生产,至今拥有近20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公司的核心产品——全开启折叠门窗,已远销欧洲及美洲等国家,并在俄罗斯及芬兰设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公司目前主打的产品也是全开启折叠门窗,无框及极窄边框的设计引领门窗外观设计潮流,不影响建筑美观,是高端豪宅封闭阳台简约风格阳光房的首选配套产品。

  相较于其他同行产品而言,上海景锐门窗有限公司优势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在全开启折叠门窗这一领域耕耘已久,经验丰富,并且设计团队专业,拥有自家工厂;二是在国内率先通过了欧盟CE认证、新加坡TUV SUD PSB认证以及英国UKAS公司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一系列证书;三是不断更新产品的开发,紧跟市场潮流,推出各种不同系列的全开启折叠门窗,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0

  目前,国内的门窗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上海景锐门窗却敢于突破,独辟蹊径,选择了这类小众的产品。究其原因,公司负责人表示,全开启折叠窗能提供客户良好的采光和视野,很好地诠释了“门窗是建筑的灵魂”这一理念。全开启折叠窗最适用的场景就是景观房,如海景房、湖景房等地方。这些地形的风压本来就比较高,公司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这些因素,所以把安全性放在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产品抗风压检测达到了9级。

0

  上海景锐门窗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希望通过展会及网络平台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门窗企业同行,从而拓宽市场前景,也希望能够与国内大型地产开发公司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开辟这类产品更多的可能性。

0

  上海景锐门窗通过在中国建博会积极地参展,不仅可以高效地推广企业产品,提高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还能为公司提供技术与服务的机会。上海景锐是充满活力的公司,从承载希望的规划蓝图到精诚团结的现实画卷,在建博会的此次惊艳的亮相展现了其核心的竞争力,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和希望。在潜力巨大的门窗市场,上海景锐将秉持诚信经营、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与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建立广泛的沟通,发挥自身优势,保持景锐特有的朝气,不断完善,开拓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新引擎”助推高质量发展80后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西南经济复苏,成都礼品展8月助力城市消费南昌佐鹏“全屋定制”你不知道的10个“秘密”?吉米除螨机拍、吸超强结合,做孩子健康的守护者放下压力领悟生活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让清洁变轻松 净享悠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快乐清洁—莱克魔洁M12MAX动力强劲大吸口 随停随立巨方便星佰汇门窗丨建博会期间,客户踊跃来厂考察且携手签约!优派Q7+和当贝F1C哪款好?优派Q7+和当贝F1C性价比谁高?2020广州建博会“中铝·绿萝美巢”掀起家居绿色新风潮OMG!什么样的宝藏“台灯”,成为佳琦的“超级超级推荐!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新引擎”助推高质量发展80后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疫情下依然实现30%增长 为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打call西南经济复苏,成都礼品展8月助力城市消费南昌佐鹏“全屋定制”你不知道的10个“秘密”?吉米除螨机拍、吸超强结合,做孩子健康的守护者放下压力领悟生活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让清洁变轻松 净享悠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快乐清洁—莱克魔洁M12MAX动力强劲大吸口 随停随立巨方便星佰汇门窗丨建博会期间,客户踊跃来厂考察且携手签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