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乐汇科技上市倒计时60天启动仪式在广东惠州举行

icon 2020-07-15 13:22:33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11日,重庆全乐汇科技有限公司“革故鼎新全乐汇·资本助力定乾坤

  2020年7月11日,重庆全乐汇科技有限公司“革故鼎新全乐汇·资本助力定乾坤”上市倒计时60天启动仪式在广东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举行。

  香港中浩正大粤港澳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深圳湾畔大学执行校长,华商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启雄,文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梁涛,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莉,比富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郑启文,中铸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卢昕杰,广东省三门岛岛主王树春,宏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邝山青,深圳市金开利全顺环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永丰金证券投资部副部长、高级分析师尹墨,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袁董事长及创始人李秋池、李强、袁野、苟玉兰、杨淋淋、徐理苹,贵州中解联合债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贵州天下众合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华,重庆九恒企业清算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孙娅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社会各界领导嘉宾齐聚一堂。

  在激动人心的《荧光水鼓》和企业司歌《东山再起》的精彩演绎下,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仪式上,香港上市博华太平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梦熊,华商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启雄,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袁董事长分别致辞。

  香港上市博华太平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梦熊现场视频连线致辞,在发言中,他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全球经济局势的新常态进行宏观分析。他提到,在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倍受冲击,而科技类电商行业不跌反增,并在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发展、稳固国计民生等方面作出不容小觑的卓越贡献,也将行业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针对重庆全乐汇科技有限公司上市战略,他指出,全乐汇企业投资眼光独到、行业前景广阔、发展目标清晰,在不远的将来定会实现自身发展目标,迈向更高远的发展平台。

  华商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启雄代表华商金融集团全体同仁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道,华商金融集团作为业内知名的金融机构,凭借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深耕金融领域,项目成果令人瞩目,在此良好契机下,华商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也将与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进,以助推重庆全乐汇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为起点,为企业实现发展愿景而赋能助力。

  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袁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全体同仁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对于企业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达感谢。他讲到,数年栉风沐雨、携手同行,企业发展欣欣向荣,到如今走向资本市场,令人振奋与欣喜。他指出,上市是骄傲,更是责任,也是企业发展新的起点与开始,也将为集团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他表示,全商汇控股集团将把握好此次机遇,充分发挥集团创新能力与产业链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技术力、管理力和创新力,大力打造产业生态圈。他强调,对企业文化自信、制度自信、模式自信,对自己自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企业也将发展果实分享给全体从业人员。在铸造世界五百强企业、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力量的道路上,全体从业人员应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勇前行,最终实现东山再起、再铸辉煌、活出精彩的美好理想。

  在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7位创始人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倒计时音乐响起,“革故鼎新全乐汇·资本助力定乾坤”全乐汇上市倒计时60天正式启动。

  路演环节结束后,启动仪式迎来天使投资签约环节,蛮厉害基金,好水基金,各战略合作单位分别与全乐汇签订投资入股协议。

  作为新经济企业的代表,电商一直被资本市场寄予较大期待,从根本上说,是因为电商平台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中国市场用户规模巨大,电商平台具有天然的发展优势。正是基于此,全商汇控股集团率先将全乐汇引入资本市场,为集团创新发展担当开路先锋。

  全乐汇上市倒计时60天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也是集团迈向新台阶的又一有力印证,相信当许多年以后,一定会有人提起,在中国,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经营着一家伟大的公司,他们不仅帮助了自己,更帮助了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