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将至如何偷懒搞卫生?这款鲨客扫地机器人必须有姓名

icon 2020-07-17 10:44:54
icon 0

摘要:暑,热也,就热的程度分为大小暑,大暑将至,36°的高温已经司空见惯

  暑,热也,就热的程度分为大小暑,大暑将至,36°的高温已经司空见惯,而大暑之后,气温将会陆续飙升到40°。闷热的天气连带着心情都会有点小焦躁,日常的家居清洁是不是也被这酷热的天气怠慢了呢?别担心,Shark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能让你下班就先小憩一会,专属的鲨客app能远程操作扫地机器人,轻轻一点就开启清洁任务。

  扫地机器人市面上有很多,那鲨客的这个“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呢?“自清洁”,字面理解就是自动清洁,从功能角度出发,我们把它定义为可以实现“自动集尘”。当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返回底座时, 集尘工作自动开始,一股强大的气流从尘盒贯穿至集尘底座,气流会裹挟着尘盒里的垃圾尘土,把它们全部带到集尘底座中。

  从上图可见,集尘底座容量足够大,对于三室两厅的一般户型来说,可以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用倒垃圾,非常方便。自动集尘底座不仅给“懒癌”带来了福音,还关照了一大波过敏人士。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具有6重微尘清洁系统,能够全程过滤灰尘微粒,捕捉99%小至PM 0.3的微尘过敏源。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被称为“家电花瓶”的扫地机器人来说,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解决了“毛发不缠绕”这一行业难点。其除了标配的刷头外,还搭配了一个看起来不一般的滚刷,也是让防缠绕能力大幅提升的原因所在。

  这个滚刷叫做“Zero-M自清洁滚刷”,是鲨客特有的专利之一,独有的蜂翼软胶条搭配硬毛刷,边梳理边吸入,可以有效地防止毛发缠绕,这样就避免了普通滚刷需要时常清理的麻烦。

  解决了行业痛点,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有其他“过人之处”,比如它澎湃的清洁能力,官方数据显示这台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有7000pa,堪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款吸尘器了。因此在应对地板瓷砖亦或是地毯的清洁,鲨客扫地机器人都表现的游刃有余。

  想要真正解放双手,选择一款算法好、导航技术优的扫地机器人,才是关键。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拥有IQ-Navigation智能路径规划技术,弓字路线,覆盖率高;采用同特斯拉相同的V-SLAM视觉导航技术,V-SLAM融合32个传感器数据,每秒手机300万+数据点,导航更精准高效。同时减少了机器人的厚度,提高使用寿命。

  盛夏酷热,选择一款智能高效、解放双手的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代替自己亲力亲为,不失为一个好方法。目前,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已在天猫鲨客旗舰店上市,客户亦可以在鲨客全国线下门店进行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