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2020「呵护+」系列新品实力出圈,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07-20 10:35:33
icon 0

摘要: 7月18日,“YING为爱,呵护+”鹰卫浴2020「呵护+」系列新品发布会于贵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召开

  7月18日,“YING为爱,呵护+”鹰卫浴2020「呵护+」系列新品发布会于贵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召开,众多业界名人共聚一堂,鹰卫浴总经理哈维、销售总经理邱喆阊等企业高层、家装大佬、红星高层、全国各地经销商以及多家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鹰卫浴「呵护+」系列新品健康升级行业首发!

  01

  行业大咖齐聚,为鹰卫浴打call

  2020年,在经济被按下暂停键后,又迅速地按起了快进键。挑战与机遇并存之下,卫浴行业新的增长力在哪里,如何满足全新的消费需求?在发布会现场,由中洁网运营总监刘先生担任主持人,对话贵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贵阳南明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店总经理张伟等行业大咖,带来一场思想与干货的盛宴。

  结合嘉宾们提出的市场分析,鹰卫浴国内销售总经理邱喆阊表示,在疫情发生之后,鹰卫浴无论在新品设计,还是产品功能,都将抗菌作为企业使命来进行研发,未来,鹰卫浴将在抗菌卫浴版块持续发力,呵护用户健康。鹰卫浴贵阳营销中心总经理姜海啸也说到,一直以来,鹰卫浴坚持在卫浴行业毫不动摇,始终坚持创新与研发,从而成就卫浴行业的实力品牌。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贵航贵阳医院呼吸科主任黄家胜带来了关于“家居抗菌经验分享”解读和主题演讲,让我们更清晰地了解到卫浴环境中,抗菌技术应用的重要性,也揭示了抗菌卫浴的必要性,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满满的抗菌干货知识。

  02

  鹰卫浴抗菌坐便器健康升级

  硬核技术呵护健康,重新定义健康卫浴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民健康意识快速提升,不仅对杀菌类用品的需求激增,对于关乎个人卫生的浴室也提出了更高的健康要求。在本次发布会上,鹰卫浴发布了呵护+抗菌系列新品,重新定义健康卫浴的新标准。

  消除健康隐患必须全方位保障,鹰卫浴抗菌系列新品,整个马桶陶体都覆盖了添加锌离子抗菌材料的自洁釉,有效灭杀常见的致病菌源——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且实现24小时全天候持续抗菌、杀菌。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检测,鹰卫浴抗菌自洁釉能够在24小时内有效杀灭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超过国家标准JC/T897-2014《抗菌陶瓷制品抗菌性能》90%的标准。

  发布会上,鹰卫浴发布了呵护+系列抗菌家族首发的四款坐便器,分别是智能坐便器BS86H、智能坐便器BS85、159系列漩冲虹吸式连体坐便器、158系列旋涡式节水连体坐便器,四款产品都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需求而研发,无论是功能还是设计上都各具特色。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鹰卫浴BS86H智能坐便器,这是鹰卫浴潜心研发的抗菌神器,在采用了抗菌自洁釉的基础上,这款马桶还同时具备智能感应开盖、纳米抗菌座圈、多重净水过滤、UV杀菌喷杆等多重功能,为消费者打造全程严密的抗菌呵护体验。

  一直以来,鹰卫浴始终紧跟消费者需求,本次发布抗菌卫浴健康升级,聚焦了抗菌、健康的趋势,迎合当下消费者健康诉求的增加,亦是鹰卫浴大健康家居战略布局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环,接下来,鹰卫浴还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们研发抗菌台盆、感应龙头、智能水箱等多元化产品,让更多家庭体验健康卫浴。

  03

  9大浴室柜套间系列齐高光亮相

  演绎原创家居设计新趋势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鹰卫浴产品管理中心经理闫超和喜百年设计总监董晓莉发布万众期待的鹰卫浴浴室柜套间新品!这次的浴室柜新品围绕轻奢现代、雅致极简、清新潮流、玩乐童趣等风格趋势,为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智慧,通过多维度设计智造智慧,用多元化的产品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品牌价值。

  在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炫彩夺目的灯光效果与震撼大气的舞台设计,还特别设计了鹰卫浴三大主推空间:其中一款是刚刚登上人气综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的同款产品,主打颜值、年轻、活力的吉维尼系列,这款产品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采用精致真皮把手,清新优雅的配色,彰显出美式田园浪漫气质。

  此外,这次发布会还发布了3款主打极简轻奢的岩板系列浴室柜,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的岩板,每一块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艺术魅力,而且还具有健康无辐射、耐高温、高强度、易清洁、防刮花等多重优势,简约的设计散发出奢而不华的现代气质。这次鹰卫浴9大套间新品中蕴含了丰富的智慧、设计、美学,专为二胎时代研发的童乐套间,以创新几何线条打造独特纹理的涟漪系列套间,唤醒春日气息的豆蔻年华系列套间……让人目不暇接,满足并创造了消费者对于现代卫浴的需求,呈现一场智慧生活的饕餮盛宴。

  轮播9大空间系列gif

  本次发布会更是打破空间局限,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发布,分别在京东、百度、小程序平台同步线上直播,获得全国各地观众的数百万点赞。在发布会的直播间,我们一共放出十多件颜值和内涵兼具的健康新品,厂家直供,超值优惠。多轮抽奖和秒杀活动,更让直播间里高潮迭起,新品抢购热潮不断。

  更多活动花絮

  未来,鹰卫浴会持之以恒地用科技的智慧与力量,建立更加健全的健康服务体系、产品体系,研发制造体系,用行动守护每个家庭,让健康卫浴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